☆文內有兩個故事☆
-
金俊勉&妳
-
金俊勉陪妳來到彩妝店,妳跟他說可以自己到樓上的男人專區逛,好了再打個電話聯絡就行了,可是他卻偏要跟妳一起在這,妳說不說他就讓他跟著了
-
其他女生身上都掛著包包或是手機,於妳身上就只有掛在脖子上的手機,金俊勉體貼的幫妳背,不時的問妳需不需要其他東西
-
妳好笑的拍拍他「哎呦你不要搗蛋啦!我就跟你說我只要買這個而已」拿起手上的護唇膏,雖然嘴巴沒有說很乾裂,不過妳挺喜歡擦在嘴巴上的感覺,有些味道是水果香很好聞
-
「這次你不要再花錢了聽到沒!」妳跟他走到櫃檯警戒的說,妳拿出錢包表示這次自己真的想用自己的錢買,金俊勉點點頭表示這次就順著妳
-
你們走出來後金俊勉撇撇嘴「就那麼不喜歡我幫妳出錢嗎?」他希望妳能多依靠他一點,妳勾住他的手臂黏在他身上「讓我獨立點不行嗎」妳也想當個不需要讓人擔心的女孩,他低頭淡淡的說
-
-
-
-
-
「做我的女人不需要獨立」
-
金俊勉&妳
-
「在刷MV啊?」醒來就看妳專心的在電腦面前不知道再弄些什麼,走過去才看到YouTube的畫面,妳點點頭「還我昨天等那麼久搞什麼啊...」想到昨天等的快要睡著了居然是今天才放
-
金俊勉笑笑的不說話,他跟著坐在妳旁邊看著妳熟練的動作,他的手繞過妳搭在另外一邊的肩上讓妳在他的範圍裡
-
刷到最後妳真的受不了的順勢靠在他身上,雙手繞著他脖子把人都縮在他懷裡「妳是貓嗎?」金俊勉抱緊懷裡的妳,看著妳在他身上蹭來蹭去的
-
「那妳願意養這隻貓一輩子嗎?」妳湊近他的臉輕蹭著,他不害羞的親吻妳
-
-
-
-
-
-
-
「當然願意,要養幾輩子都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