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出篇☆
☆金珉錫小禮包☆
☆內容物:鹿包、城堡☆

【鹿包】

⋯⋯

「想吃什麼?」鹿晗拉著金珉錫走在街上,他們今天上班都累了,懶得在家用吃的就出來看看有什麼好吃的來填飽肚子

金珉錫東看看西看看,其實他也不會很餓,只是想到可以跟鹿晗出來想這樣逛逛街挺不錯的,倒是鹿晗擔心金珉錫餓了所以有些著急「不如我們吃火鍋吧!」走到了中華料理

鹿晗讓金珉錫坐在位置上自己去點餐,回來時手上還拿了飲料跟一些現成的食物來墊個肚子,他們選的這桌剛好有很多遮蔽物可以擋著,鹿晗摟著金珉錫看他吃的樣子「多吃點,別餓了」

「你也吃~」金珉錫可不要只有自己吃,鹿晗搖搖頭「我看著你吃我就開心了」鹿晗有些心疼地看著他瘦下來的臉,他可是很懷念當時的小臉蛋,多可愛啊!

金敏被他這樣看很不好意思的,他被鹿晗這樣看,越看臉就越紅,鹿晗輕捏他的小臉
-
-
-
-
-
-
-
「比起火鍋,更想把你吃進肚」

【城堡】

「包子有些涼,我剛剛給你拿去熱,等等就能吃啦~」金鍾大早上買了包子,等不到金珉錫起床於是就再把包子拿進電鍋裡加熱

金珉錫微微睜開眼睛,一睜開眼就看到金鍾大正用柔情的眼神盯著自己,他掀開被子鑽到金鍾大懷裡,金鍾大手一拉的把被子蓋在金珉錫身上

「不要這樣掀開,會感冒的」外頭已經下了好幾天的雨,空氣中的濕氣重,溫度也降低了許多,他怕金珉錫涼所以開了一下子的暖氣給室內的溫度加溫

金珉錫的鼻子貼在金鍾大的脖子上「抱你就不會冷啦~」對金珉錫來說,金鍾大就是最好的取暖工具,但這句話不知為何停在金鍾大的耳裡總會被曲解成別的意思

金鍾大翻著把他固定在身下「所以哥希望我用另外一種方式讓哥不會冷嗎?」起床就來個運動挺不錯的,金珉錫發愣的眨眨眼「什、什麼????」這色狼一早就要????

「害羞什麼呢?都做了好幾次了不是嗎?」說著說著金鍾大的手很不客氣的幫金珉錫脫下衣服,房間內原本甜蜜的氣氛,瞬間變成令人害羞的嬌喘聲.....

完事後金珉錫氣喘吁吁的躺在金鍾大懷裡,金鍾大笑的溫柔
-
-
-
-
-
-
-
「如果覺得還很冷的話,我不介意再來一次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