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產品未添加防腐劑,開封後請儘速食用完畢,謝謝☆

【開嘟】偷情的那些日子((慎入

第八章

⋯⋯

「一定要穿成這樣嗎....」一個穿著有黑色蕾絲邊的半裸女.....喔不對,應該是說半裸男僕站在廚房裡,胸前的風光幾乎都暴露出來了,裙擺短的只要一掀開就能看到男人器官,都暻秀一直拉著裙子想要遮住,金鍾仁抓住他的手「在拉,我就馬上在這裡幹了你」長得那麼好看的人,說出來的話卻這樣嚇人,金鍾仁不顧他驚恐的眼神從冰箱裡拿出一盒的草莓,打開蓋子遞給他「我想吃草莓,幫我洗」語氣堅定不容許拒絕,都暻秀緊張又害怕的背過去清洗草莓,身後下身的涼意讓他很不習慣,金鍾仁站在他身後盯著那若隱若現的翹臀,光是這樣看就可以讓他有反應,這個都暻秀對自己的影響可真大,『他在幹嘛...怎麼會這麼安靜....』都暻秀把一盤洗好的草莓端到金鍾仁旁邊,可金鍾仁就靠在桌上沒有要坐下來的意思,他這樣安靜不出聲的模樣真讓他有些害怕
-
「!!!」金鍾仁抬手扣住他的後腦一手摟著他的腰不讓他逃出自己的懷裡,都暻秀被他突然的舉動嚇的張開嘴,這讓金鍾仁順利的勾住都暻秀的小舌纏綿,金鍾仁的吻總是很溫柔很霸道,都暻秀每次都告訴自己不可以陷入,可是.....越是這樣想就陷入得越深,金鍾仁用力的抱緊都暻秀那癱軟的身子,他拿起一粒草莓往那裡.....「嗯哼!!」懷裡的人強烈的顫慄,金鍾仁讓都暻秀自己站好,而他就是負責把草莓送進他身體裡「不可以弄掉喔~」金鍾仁壞心的拍了他的臀,都暻秀一個沒控制好的擠壓到了草莓,淡淡的粉紅汁液滑了出來,都暻秀的雙腿顫抖著「不要...」雙手緊抓洗手台,他不知道身後的金鍾仁到底要幹嘛「阿!不、不要舔...啊啊啊哈啊啊....」正想要轉頭看,金鍾仁蹲下身,手掰開翹臀吸舔著,還不時的用手指伸進裡頭把果肉給摳出來,這樣的刺激讓都暻秀反射性的更是抬高臀,金鍾仁看了地上那些被壓爛的草莓,再看桌上擺的完整的草莓,金鍾仁一把抓了幾粒草莓後又把那些全塞入都暻秀的裡面
-
都暻秀難受的感覺到自己的身體被塞入的異物,他難受的扭動身軀,明明是難受的扭動,但看在金鍾仁的眼裡是一個性愛的邀約,他把都暻秀的身體給轉過來「討好我,我就給你想要的」壓低都暻秀的頭讓他看清楚自己的慾望,都暻秀害羞的看著那根粗大的性器,他緩緩的跪在地上的,小心的扶助那,但才剛碰而已就被那嚇人的溫度退縮了,金鍾仁很滿足的看著他的反應「含住它,別忘了,它可是每次都讓你要求我在多幹你一會兒的寶貝」是啊,都暻秀都覺得自己被金鍾仁搞得越來越色情了,他每次都不要金鍾仁抽開,被撐大被滿足的感覺讓他懷念,都暻秀張大自己的嘴一口含住,他模仿他們做愛時的動作,從來沒有口交過的他動作非常生澀,但這樣的生澀卻更能激起金鐘仁的慾望,金鍾仁忍著要射的衝動,他拉起都暻秀直接把他按壓在桌上,黑色蕾絲裙被撩高,一個挺身的不管裡頭的草莓硬生生的插了進去,「啊啊啊啊!!不可以啊啊啊啊!」都暻秀疼得大叫,草莓都還在裡面,這次撐開的力道比之前做愛的力道還要大,金鍾仁因為那些草莓頂不到都暻秀的最深處,他輕咬咬都暻秀的耳垂「讓我來教你草莓汁是怎麼來的」他一邊啃咬都暻秀胸前的果粒,下身不斷的猛力抽插動作,有一些果肉隨著他們的運動跑了出來,擠爛的汁液流了出來,「哈啊哈啊哈啊~好、好脹~啊啊啊~」裡頭有草莓汁就算了,現在還又多了金鐘仁的精液,身上這男人根本就是發瘋了,他把都暻秀的腿架開,他的每一下都像是用了最大的力氣頂到深處
-
「裡面的草莓真多...加了牛奶你覺得如何呢~嗯哼!!」金鍾仁再度一個撞擊把精液射在裡頭,都暻秀也忍不住的射了出來,兩人的身上都凌亂不堪,他們結合的地方更是淫亂,金鍾仁不想抽離開都暻秀的身子,廚房一直有著「啪啪啪」的聲響,還有引人遐想的呻吟,都暻秀撐起身體看到自己屁股流出來的不明液體,他已經夠紅的臉蛋似乎又變得更紅了,地上更是一攤攤不知道是草莓還是精液的液體,但都暻秀這一個亂動的,他又讓金鍾仁興奮了「你!!嗯哼!!!」都暻秀感覺體內的異物又在變大,金鍾仁只露出微微的一笑又再度的開始了果汁機的運動,金鍾仁著魔似的持久度一直往上提升,他很爽,但身下的都暻秀無法負荷這大量的運動,「啊啊啊....好...好了....不要了...嗯哼嗯哼....」都暻秀的手臂繞著金鐘仁的脖子,下體他感覺到好脹好麻,更多的是腰間傳來了酸痛感,金鍾仁心疼他累成這樣的面容「再幾下就好了」說完後快速的抽插了幾回後噴了一發更多量的精液,都暻秀一陣顫慄後頭一偏的就昏睡了,金鍾仁抱起他嬌小的身子,看了看廚房,看來是該清理了,不過...先清理懷裡的這位小可愛再說吧!

---------續----------

感覺這章節被我寫壞了wwww
然後靈感女神給我鬧離家出走我也很無奈[攤手]
所以我只好自己擠了[白眼]
感覺這次的更文速度會很慢啊啊啊啊啊啊
進度又要拖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乾我好崩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然後希望大家看文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