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勳白】代替品

第一章

「今天生意還是那麼好啊?」一名男子出現在酒吧裡頭,他跟進來的客人不一樣直往舞池那兒走,他應該是這裡的常客,走的樣子就像是在走自家的路一樣,他坐在吧檯用認真而帶著欣賞的神情看著在吧檯調酒的人兒,聽到熟悉的聲音馬上抬頭「鍾大阿!你還真準時~」邊伯賢把酒放到了服務生的盤子上後馬上調了一杯名叫《愛情海》的酒給他,金鍾大品嚐邊伯賢的技術「果然還是你調的好喝,對了,你有沒有空?我帶你去晃晃如何?」金鍾大不時的會對邊伯賢提出邀約,邊伯賢看了行程表「明天的話沒辦法欸...聽老闆說明天有個大筆的生意,說是有個大老闆會來這裡喝酒,要我們所有人都不能請假,不然...我們後天吧!」邊伯賢不想讓朋友失望,臉上可愛的笑容馬上浮現,金鍾大楞楞地看他的笑容「呃...阿好啊!剛好我明天也有事情,不過如果你太累的話我們就別約了,讓你好好休息」金鍾大知道邊伯賢的工作有多累人,他不想要看到他再像以前那樣累倒,邊伯賢聽出他的擔心「知道了啦!你明天要上班,喝完就回去吧!不要等我了」說完邊伯賢又趕緊處理手上的單子,熟練的把一杯杯調好的酒 送上去,金鍾大不打擾他了,明天的確有工作,他喝完後一樣的付了錢就離開,邊伯賢看了他那多付一倍的錢搖搖頭
-
「那個客人又多付錢?」金鍾大走了後老闆就出來了,看到杯子下壓著的錢,邊伯賢點點頭,他們老闆看起來很凶,但實際上是個非常好的人「那這錢你就收著,當作小費」知道邊伯賢的家境,所以老闆常常發錢都會多給,因為老闆,所以讓邊伯賢更有感恩的心「謝謝老闆!」收好錢繼續工作,老闆在一旁整理「我說伯賢阿!我看那小子總有對你其他意思你不覺得嗎?」老闆觀察很久了,不過貌似這小子好像不知道,邊伯賢聽到這話忍不住地笑了出來「什麼啊哈哈哈!我跟鍾大只是朋友啦~老闆你想多了!」看邊伯賢笑的可愛,老闆也不好再多說
-
--------另外一頭--------
-
「一天到晚都去酒吧,你到底在幹嘛」吳世勳不客氣地看向來人,身上的酒味在他一進門就聞到,不過除了酒味,似乎還會多了那甜甜的草莓味,金鍾大剛進來就倒在一旁的沙發上「那裡可好玩了,不信的話你自己去看看」金鍾大一手拉開脖子上的領帶,一邊解釋,去那不只可以喝酒,更可以看到邊伯賢,金鍾大的臉上揚起溫暖的笑容,吳世勳很不客氣的賞了他一記白眼「要談生意的包廂訂好了,明天不要給我遲到」在工作上,吳世勳總是一板一眼,對人說話從來不懂得什麼叫做客氣,至於他私下的性格,只有金鍾大知道「都下班了可以放下總裁的架子了,你太累了」一句忠告
-
還拿著筆批改文件的吳世勳愣了幾秒,現在....真的會關心他的大概就只有金鍾大了,他一個人一路爬上這個位置,把那些當時瞧不起他的人一個個打倒,現在這事業是他創造的,輝煌的成績是他完成的,但陪他走來的,除了自己,還有金鍾大「我知道了,等等就下班,你回去吧!」果然,聲音馬上放柔了,沒有了剛才的氣場,現在的他看上去就只是個穿上西裝的小弟弟罷了,金鍾大擺擺手後不管他就離開了,留下吳世勳這個工作狂繼續加班。

---------續---------

天啊這是什麼開頭阿我的媽啊😂😂😂😂
感覺吳世勳好像被我寫成有點人格分裂的那種##
然後邊伯賢整個就是天真的什麼都不知道的小屁孩(?)
我設定的金鍾大就是一個傻傻的癡情男子守著一個人這樣
幹我為什麼要自爆人設😂😂😂😂😂😂
好啦你們就先看這樣吧
有問題的話下章再說###
親愛的你們對於我的新坑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