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怎麼突然下雨啦??」鹿晗都站起來把書包整理好了,結果外頭不知何時的下起大雨,這讓他不知該如何是好,眼看教室的同學都有帶傘,今天自己就是看外頭天氣好所以才沒帶的,唉誰知道會下雨呢.......
-
鹿晗站在校園門口等著雨小一點就要往外衝,一點都沒有顧慮到這樣淋會感冒「你幹什麼,要是讓我看到你身體濕了我就連你下面也跟著濕」就在鹿晗要踏出去時被一個力量拉到跑進,一眨眼的自己就到了吳世勳的懷裡,他愣了愣吳世勳剛剛說的話馬上紅著臉要從他懷裡掙脫
-
「害羞什麼?這裡沒人」吳世勳很淡定,現在都什麼時候當然都沒人了,不過就是警衛還在而已,鹿晗紅著臉硬扯著嗓子「跟你說過不要再學校這樣抱我!被看到的話...」還沒說完小嘴就被吻住了,吳世勳著迷的品嚐那聒噪的小嘴,瞧!現在可安靜了許多,炸毛的鹿晗也在他的技術下變得安靜
-
吳世勳看了看外頭「走吧雨停了」吳世勳脫下制服外套披在鹿晗身上,怕他著涼,大手也緊牽著他怕他跑了,鹿晗一路上都很安靜,臉上的紅暈久久才散去,看來是剛剛的吻太刺激了點,鹿晗偷偷瞄了吳世勳一眼
-
「想說什麼就說」某人還是那樣高冷的點破鹿晗的舉動,「我才沒有要說的!」他傲嬌的撇開頭不看吳世勳,明明他才是哥哥為什麼看上去反而是吳世勳成了哥哥,吳世勳無奈的在心裡偷偷嘆氣著,他拉著鹿晗走到了旁邊
-
兩人站在樹下面對面,鹿晗不解地看著他「知道我想跟說什麼嗎?」此時吳世勳的眼神比任何時候都還要來得柔情,鹿晗被他的眼神看得入迷,只能傻傻地搖頭「不知道...」他想跟自己說什麼?
-
吳世勳珍惜的捧起鹿晗的臉蛋,碎吻在他的耳邊
-
-
-
-
-
-
-
「你要跟我,跟吳世勳在一起好幾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