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章

「嗯沒有燒了」吳世勳一回到洗完澡檢查邊伯賢的身體,邊伯賢像個坐在學務處裡的乖學生好端端的坐在沙發上不敢亂動,看出邊伯賢的緊張不免讓吳世勳覺得好笑,他坐了下來「幹嘛,在我家很緊張嗎?我看你睡得很熟阿」想到晚上這小傢伙在床上睡的不醒人事的,到底是工作有多累才會這樣,邊伯賢不好意思的抓抓頭「沒有啦....我.....」他不好意思的哪敢再繼續說下去了,吳世勳安靜的到廚房打開剛買回來了披薩「過來坐著」對著客廳招手,邊伯賢一看到滿滿的披薩還有炸雞腿,吳世勳幫他弄了幾片到他的盤子裏「工作太晚了,下次早點回來帶你去吃好吃的,多吃點,你太瘦了」吳世勳不會忘記抱著他的觸感,雖然不錯,但就是太瘦了,根本就只剩骨頭了,吳世勳坐在對面看著他把兩旁的腮幫子塞得滿,模樣看上去真是可愛,或許是因為以前都是草草的買了便當或是牛奶飯糰那些止餓,現在能夠吃到這麼好吃的食物讓邊伯賢的食慾大開,加上他現在又是病人,食慾更驚人了,吳世勳就是因為有想到這樣,所以在公司裡是邊吃飯邊工作的
-
吃得很開心的邊伯賢注意到吳世勳沒吃很多「你不吃嗎??」這樣白白吃別人買的食物很不好的,吳世勳溫柔地笑了笑「我這是買給你吃的,我說過了,你要多吃點」邊伯賢總給人想要忍不住疼愛的衝動,他毫不保留的把情感露出來,邊伯賢下意識的移開眼神轉移注意力,這樣無聲的被拒絕讓吳世勳覺得受創,他把盤子放到洗手台裡頭「你吃完就放著吧!我去幫你放熱水澡」洗好澡休息下就趕緊去睡了,吳世勳可不想要再多給自己問題,吳世勳貼心的舉動邊伯賢都有看在眼,只是要不要接受,那就真的很難說了
-
吳世勳趁著邊伯賢在泡澡的時間整理房間,昨天突然的讓他睡在房間,在自己不在的時候應該沒有亂看什麼的吧!吳世勳的眉頭嚴肅的皺起,他的東西不多,身體反射性的打開了書桌最下面的抽屜,有個相框被蓋住,他小心的翻過來看看相框有沒有照片,然而照片上的女孩跟吳世勳摟在一起,看上去是笑的多麼幸福,不過再仔細的慨,會發現女孩給邊伯賢長的幾分神似,吳世勳的瞳孔變得複雜,深呼吸一口氣把相框丟回抽屜裡,本來剛才和邊伯賢打鬧的好心情全沒了,換來的是一陣陣強迫的壓力在腦上環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