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章

「你的身體真的可以嗎?」經過了幾天的照顧,瘦小的邊伯賢馬上就變得很有肉,稍微凹陷的臉頰邊的圓潤,看上去非常有精神而且健康,吳世勳很滿意自己的傑作,好在邊伯賢都很聽話的把吳世勳買回來的食物都吃完了,不過......「為什麼不能讓我回我家去住」邊伯賢趁著吳世勳還沒出門趕緊問他,不然等到下午他就要去上班沒時間問了,背對邊伯賢穿衣服的人扣上最後一個鈕扣拿著領帶要他幫忙打「你的屋子我去看過了,那根本不是人住的地方,來我這住反而更好」吳世勳低頭看向胸前的毛團,對方的小手不時的碰到自己,每一下都是那樣的吸引人,吳世勳吞了吞口水忍下那個衝動,而完全不知情的邊伯賢倒是熟練的幫他把領帶給打好,小手一直摸著那條領帶「可是我不想給你添麻煩,我們又不熟.....碰!!」
-
邊伯賢的雙手被吳世勳固定在頭頂上方,吳世勳一聽到從他的口裡說出他們不熟,腦子裡的理智線瞬間斷裂,他的臉上鋪了一層只有在上班開會時才會有的冰山臉「你剛剛說什麼?不熟?不熟的話我會讓你住在這?給你看醫生?還不准你搬回去?然後你說什麼,不熟?」握住邊伯賢手腕的力道逐漸加大,邊伯賢有點害怕的看著眼前的人,小小的眼睛浮上水霧,知道是自己太兇了,吳世勳的態度才一點點軟化,最後分開他禁錮在懷裡「以後下班我會去,然後接你回來,上班自己小心點,出門了」吳世勳不捨的放開他,鼻尖都是邊伯賢身上的草莓香,這種感覺讓他想要一個人佔有
-
邊伯賢回過神的衝向前拉住吳世勳的衣服「為什麼....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好?為什麼?」這樣的人真的是有在酒吧上班的人嗎!吳世勳失笑的低下身子在他耳邊低語「對你好,不需要理由」吳世勳並不覺得有對他好,他只是想要讓他舒服的過日子,但是....又希望他能....算了不想了,吳世勳摸摸他的頭就出門了,留下邊伯賢站在那
-
--------酒吧--------
-
「身體好很多了吧」老闆看著整個大轉變的邊伯賢馬上就對吳世勳的印象非常好,帶個人回去後就把人家養的胖嘟嘟的,被這麼說了之後其他同事都在一旁偷笑,臉皮薄的邊伯賢那經得起這樣的暗示,他快速的換好工作服到吧檯準備工作,邊伯賢擦著玻璃杯偷偷看向了吳世勳平常會坐的位置,不免臉上露出淺淺的微笑,想起了這幾天休息時對著自己無微不至的照顧,明明工作忙卻總是休假帶著自己到處晃,把床留給自己睡,自己整夜都在隔壁書房趕工作,但一個轉念想到了早上那個小插曲,他能敏感的聞到那男人身上的古龍水,邊伯賢紅著臉甩頭專心工作,想到吳世勳心臟就會莫名的快速跳動,這樣的變化代表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