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燦烈&妳

「燦....如果有一天我們分手了怎麼辦」
「那我會把妳找回來」
「如果找不到呢?」
「那我就一直找,直到把我家老婆找回來為止」
-
我看著眼前的對話紀錄,不禁又再回想那些甜蜜,最後我選擇按下刪除鍵,我背起書包拿好飲料離開
-
外頭剛下完雨,空氣很清爽,而今天,是我跟他分手的100天,如果沒有那場意外,是不是我們還在一起
-
一個轉彎撞上了一個人「對不......」我吃驚地看向眼前的男子,而他也同時很驚訝地看著我,我們兩人站在路邊看著對方,而這次,打破沉默的是我「不好意思」我低頭越過他......
-
-
-
「那個男人是誰?!為什麼妳抱著他!」我不敢相信看著那大聲斥責我的朴燦烈,前男友來找我跟我分享結婚祝福,沒想到卻被朴燦烈誤會了
-
我想要解釋,但我記得他這麼對我說
-
-
-
-
-
-
「我只相信我看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