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鹿】初次見面Part 2
-
「請問社團還有招人嗎?」我一臉無奈的詢問,沒辦法,誰叫選社團的時間定在下午,睡過頭就是一個大寫的臥槽,能夠準時打開電腦選課的人真是夠牛逼的了
-
我等阿等阿,靠!都站在這裡多久了還沒人開門?!搞啥啊這是?!「我們今天社團休息,我是社長吳亦凡,有問題嗎」我先是看到自己背後本來被太陽照的快要燒起來了,涼了還不到三秒就被冒出的低音炮嚇著了
-
「我去!!啊啊啊啊你好,那個我是要來選社團的,不知道你這裡還」「有位置,正好剩一個,我給你填資料我再交上去給學校」臉還真是夠冷酷的,不過他說再交上去??難不成他要因為自己再多跑一趟?!「不不不那還是不必了,不想麻....」「你不麻煩我還是要去麻煩別人的,有差嗎?」臥槽還不給人面子的阿...不過為了社團,老子我忍著!
-
那個叫吳亦凡的從桌上抽出紙叫我填寫報名,好在上頭的資料沒有很多,所以我很快的就弄完了,我看他把資料打在電腦上,這樣的近距離我不得不承認....這小子長的挺帥的,肯定很多妹子追,於是我犯賤了
-
「社長阿!你長得挺帥的,有沒有女孩子追阿?」怎麼知道一個人對問題的敏感度,那就看那個人怎麼回答你了
-
吳亦凡把資料送出去後拿起我的報名表扯出第一個笑容對我說「鹿晗,你長得挺美的,有沒有男孩子追啊」

人啊.....真的不要犯賤,吃虧倒楣的是自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