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白】初次見面 Part 4
-
「結帳完記得把托盤跟架子放回那裡,不過如果看客人沒有很多的話就能先放在這沒關係」今天麵包店來了新同事,看他白嫩白嫩應該是社會新鮮人吧!不過聽店長說對方表示工作被打槍所以只能來這裡試試看
-
新人叫邊伯賢,而我前幾天才被店長歸類成正式職員,不過要我帶新手還真是.....「鍾大,這樣需要補貨嗎?」才剛喘口氣馬上就有問題了,不過沒事,當初自己也是這樣來的「不用補,不過你可以去廚房或是跟站在櫃檯的人說快沒了剩一半」這新人很幸運是碰到我,我當時可是一直被說笨
-
「帶新人累嗎?你以前就是這樣啥都不知道」店長清算收銀台的錢一邊給我聊著,今天生意普通,今天可以休假可是我聽說有新人所以就來上班了,我笑了笑「以前真的什麼不懂,被罵死了哈哈哈」雖然是在跟店長兩天,但我卻盯著邊伯賢那個小子看,怎麼說呢.....他身上總有一種說不出口的魅力在吧!
-
「先休息吧!等下就要下班了,這種時候就不用補了,等著下班就好」我看了看時間走去他身邊拿走他手上的麵包,這新人也太認真了吧?真難想像他會被其他老闆給開除,邊伯賢笑的害羞「嘿嘿謝謝你鍾大~」看他笑得開心我又有不一樣的感覺
-
看到一個人心臟會沒理由的快速跳動
看到一個人會不自覺的想呵護他
看到一個人會....忍不住的霸佔
這,是喜歡的徵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