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鹿】初次見面 Part 6

教室充滿吵雜聲,班上的人對於等下的體育課都很期待,不過再怎樣歡樂的班級總會有例外的......
-
「鍾仁?趕緊換衣服了,要上體育課」我搖著同桌的孩子,這人真的很能睡,睡了一早上到現在下午了還能繼續,是怎樣?晚上去當小偷嗎?!我很無奈的看著班上的人都要走光了,眼看體育老師拿著點名單在下面等著全班到期,沒錯,我們讀的是男校沒錯
-
金鍾仁揉揉眼睛睜開一下就倒在我懷裡「你?!!」這小子搞啥?!桌上睡夠了睡我身上嗎?!我感覺到了我的耳根子發紅,倒是懷裡的小子過分的整個抱住了我「別上體育課了好不,我們...我們去睡覺」簡直是用說夢話的語氣卻又認真的眼神
-
「又不上體育課了」我自己也是挺有問題的,面對金鍾仁的要求我還是順從他,我掙脫他的箝制脫下衣服準備換上桌上的制服,不過我才剛穿好褲子系好皮帶還沒穿衣服
-
金鍾仁從後面摟住我的腰「我從來都不知道小鹿的身體那麼好....」我感覺到他的熱氣噴在我的肌膚上,我抓著衣服遮住胸前的春光「你、你不要這樣...」怎麼突然.....不過,這好像是我第一次再他面前脫衣服
-
-
-
-
-
-
-
-
「別穿衣服了,我想一直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