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嘟】初次見面 Part 7

「是這樣切對吧」我小心的拿著刀子處理剛從冰箱拿出來的魚,以前都是吃現成的,沒想到學校居然會有社團是教做菜的,正當我疑惑的該如何下刀,一個小小的人影慢慢靠向我

「.....你真的懂下廚嗎??」眼前的社員驚恐地瞪著大眼睛看我,這讓我很不好意思,但說真的,我來選社團也只是想要好個時間而已啊....「我.....碰!!!!!」身後的鍋子突然喘出火花,那個大眼睛的社員熟練又快速的把我製造的插曲
-
我趁著他忙著處理我惹的禍,偷跑去講臺那裡看我這組的的成員名字,除了幾個不是很重要的成員後找到了那個很厲害的成員「都暻秀??」我小聲的念著他的名字「鍾仁你叫我?怎麼了?」
-
「!!!!」我被旁邊冒出的聲音嚇得差點心臟病發,我摸摸自己的心臟「嚇死我了.....沒有,我只是想認識你而已」看他疑惑的眼睛讓我有了更大的興趣,都暻秀他不好意思地笑了笑「那現在認識了,走吧去做菜了,我教你」
-
我知道我很不正常,不正常到看著一個男人笑,但我知道,他對我來說,這個叫都暻秀的人對我來說,註定是不一樣的存在
-
-
-
-
沒錯吧!不一樣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