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知元&妳
-
「金知元妳不要拿我手機!」我對著站在講桌那兒的大男孩喊著,我們倆的打鬧在班上早已見怪不怪,似乎這成為我們班固定的『節目』,有些人好笑的看著我們這裡
-
金知元那臭小子不怕死的打開我的手機「我這不是擔心妳交了男朋友被騙嗎!」看他說的一臉正經,我跑上前搶走「有沒有男朋友跟你沒關係吧!受不了!」我沒看到他眼神有些受傷的心情
-
-
-
上課時我抄著黑板上的筆記,可是今天特怪,身後那個人卻異常的安靜,我抄完筆記轉身去問他「你幹嘛呢你?安靜什麼?」我一轉過去就對上他的眼睛,放大的臉讓我突然心跳加速,他馬上笑了「讓妳....」
-
「你們兩個給我站起來!在交談什麼?!」該死的被老師發現了,我無奈的扶額,早知道就下課再關心他了,我無奈的懊悔,突然的從後面伸出手把我勾在一個懷抱裡「金知元!!」這小子想幹嘛啊!現在是上課時間阿!
-
我看老師也傻眼,而我確定我聽到他說
-
-
-
-
-
「一男一女能談什麼,當然是談戀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