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燦烈&妳
-
「沒被發現吧?」妳坐在咖啡廳最不起眼的角落等著,不時的拿起手機緊張的看著時間,看向進出的其他客人不免有點擔心
-
妳低下頭努力的把不安的情緒壓下來,但是越是看不到人妳越是覺得緊張,翻出手機的聯絡人猶豫著到底要不要撥電話時....
-
「等我很久了嗎~」朴燦烈出現了,他把帽子拉得很低,可是妳注意到他並沒有戴口罩「呀你怎麼!!」妳不禁為他感到緊張,朴燦烈趕緊拉住妳的手小聲的說「這家店很少人來,沒問題的,經紀人只給我20分鐘,我等等還有行程....」
-
對面的男人越說越把頭低得更低,這就是你們所謂的約會,一個沒辦法像正常人一樣相處好幾個小時或是正大光明的逛街什麼的,只能這樣找個不會被發現的地方偷偷約會著
-
妳捧起他的臉「男人不要隨便低頭,可是相處就好了,能見到面我就滿足了」妳也從來不敢奢求太多,妳只想要能夠看到朴燦烈
-
朴燦烈不滿的牽住妳
-
-
-
-
-
「因為是面對妳,要我低頭幾次都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