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伯賢&妳
-
「呀你幹嘛搶我的吃啦!」妳想要從邊伯賢的手上搶回冰棒,可是男人說什麼都不願意給妳吃
-
他讓妳眼巴巴的看著他把最後一口的冰給吃掉,他摟著不耐心的妳「都已經生病了妳還要吃,要是更嚴重了怎麼辦」像是媽媽一樣念妳
-
你不悅的推開他「我就是想吃怎麼樣!憑什麼管我!」唉,每次生病脾氣總會變的特別大,邊伯賢冷靜的看著妳,眼神裡傳來了妳熟悉的目光
-
「碰!」果然,邊伯賢直接把妳撲到在沙發上,他的腿把妳緊閉的腿給架開,他低下頭在妳耳邊低語「長脾氣了?生病就給我乖點」
-
妳被他的口氣給嚇到,他撥開妳額上的髮絲,邊伯賢的目光在妳光潔的脖子上定格,喉結曖昧的上下滾動
-
-
-
-
「想吃冰?那妳先滿足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