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 of life 】

第七章

荷亞萱一早起來就坐在床上發呆,她自己怎麼想都想不通自己到底當時為什麼要答應他,打開衣櫥看著那些衣服發呆,挑了很多件最後選擇了簡單的穿著牛仔長褲搭配了輕鬆的白襯衫,肩上在配上一個小皮包就搞定,不習慣化妝的她最終選擇了素顏,確認好儀容沒有任何問題後就出門前往他們相約的地方
-
她坐在廣場旁邊的水池那裡等金鍾仁,距離想約的時間還有幾分鐘,荷亞萱隨意的看看手機打發時間,突然的有一團黑影擋住了刺眼的陽光,疑惑的抬頭「啊你來啦!」原來是金鍾仁,高大的身影擋住了陽光,不遠處站著的那些人一看就知道是金鍾仁的朋友,那裡其中一個男生吳世勳走了過來「這位就是你的老師啊~」眼神不懷好意的盯著荷亞萱看,金鍾仁推了他「你又要幹嘛了?走了去逛逛吧!」他拉著荷亞萱走在前頭,一群男生則是走在後面聊著他們自己的事情,金鍾仁雙手插口袋的走在荷亞萱旁邊,很紳士的不會故意貼的很近,不時的還會幫她擋住迎面而來的人潮,吳世勳走在後面看著荷亞萱的背影,腦海裏不知道在想什麼
-
走著走著他們經過了一家寵物店的,金鍾仁被櫥窗的小狗狗給吸引住,荷亞萱停下腳步跟著他一起看,身後的哥們早就自己去逛而留下他們兩人,「要不要進去看看~」荷亞萱自然的拉著他進去寵物店裡頭,金鍾仁一進去就吸引了店員們的目光,但可惜他的眼裡只有荷亞萱,他跟著蹲下身看著荷亞萱抱起裡頭的一隻小狗狗「要養嗎?」手伸過去摸了摸她懷裡的狗狗,不過說也奇怪,小狗在荷亞萱的懷裡躺的特別乖巧,金鍾仁一靠近就張口想要咬他「我家不能養啦你忘了嗎~」小狗只咬了一下下後就任由金鍾仁摸了,金鍾仁思索的認真想了想「不然我養,這樣你想要看牠就來我家」說穿了就是想要讓荷亞萱能夠多來家裡罷了,金鍾仁站了起來去櫃檯那,荷亞萱疑惑的看著他,金鍾仁指了指荷亞萱懷裡的小狗「麻煩把那隻留下來,這是我的電話,如果店要打烊了我還沒來的話就打給我,謝謝」本來是想結帳,可是想到等等還要逛街怕會不方便,於是在回家前來拿好了
-
「你為什麼…為什麼要養」荷亞萱走出寵物店後忍不住的問,金鍾仁輕鬆的說「因為妳喜歡,而且我也不討厭小狗,家裡就只有我跟我媽而已,多了一隻小狗搞不好能讓家裡比較熱鬧點~」,明明說的是那樣的簡單可是卻讓荷亞萱的腦子亂想著好多事,兩人一路上看了好多東西,也吃了不少的小吃,甚至還一個個去看那些在路邊表演的街頭藝人,金鍾仁買了淡粉色的扇子給荷亞萱搧風,完全男友的氣派的讓荷亞萱很快就成了焦點
-
「唉呦不用幫我啦我自己來」
「原來妳會害羞啊哈哈哈!」金鍾仁堅持要幫她,兩人的互動成為了這里最好的風景圖,兩人到處走到處逛,從一開始到現在逛到晚上了,荷亞萱臉上的笑臉一直都沒消失過,金鍾仁感覺到自己體會到前所未有的滿足感
-
「挖他們的感情也太好了吧?」
「第一次看到那小子笑的那麼開心」
朋友們躲在後面偷看著他們那打架打的冷血殘暴的金鍾仁到,現在居然可以笑的好像真的是在陪女朋友一樣,吳世勳始終保持沉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