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鹿】短篇慎文
-
「你…你這個混帳…嗯哼!」鹿晗難受的挺著腰怒瞪身後的男人,金鍾仁的手在小鹿鹿放肆的揉捏「怎麼?還想要更刺激嗎?」故意把鹿晗身體裡的跳蛋更深入的塞到裡頭,震動的強度也就不斷升高,鹿晗的身子高潮的抖了幾下就雙腿無力的倒在床上,金鍾仁抬起他其中一條細嫩的美腿架在肩上,鹿晗低著頭看去他們交合的地方,不看還好,這一看讓他的臉更紅了,金鍾仁頂了幾下「每次都夾這麼緊,是捨不得我離開嗎~」差點就夾到射了,鹿晗調皮的大力扭動腰際「才不會捨不得,我可以去…嗯哼!!」
-
話還沒說完金鍾仁粗暴的攻略他的身體,鹿晗的眼睛瞇成一條線,金鍾仁扣住他的後腦「可以去什麼?去找別的男人?那我就把你給操到死看還有沒有人要你」下身瘋狂的衝刺,每一回都幾乎抽出,然後再用力的整根插進去,那種身體一下空虛一下飽滿的感覺把鹿晗弄得嬌喘不斷,金鍾仁俯身吻住他的小嘴給他潤澤一下
-
舌頭在鹿晗的嘴裡攪動,他們的唾液不斷交換,金鍾仁的嘴裡是鹿晗的香甜,鹿晗的嘴裡則是充斥金鍾仁的氣息,他們的空氣越來越少,鹿晗難受的皺眉,張開嘴尋求更多的空氣,但金鍾仁卻沒那麼輕易的放過他「好吃~」他太喜歡鹿晗嘴裡的奶茶香,那味道就是讓金鍾仁不捨的離開的理由,然而鹿晗為了氧氣不得不咬了一下的他的舌頭,金鍾仁果然吃痛的縮回來,但這一抬頭就看到鹿晗雙眼迷濛,臉蛋粉嫩嬌柔,那張小嘴更是被吻到紅腫水潤,光是這樣視覺上的享受就讓金鍾仁抓狂
-
放下鹿晗的雙腿大大的打開,整根粗長的硬物勉強的沒入鹿晗的身體裡,鹿晗拱起身體感覺到什麼叫做要被貫穿的經驗,鹿晗的思路已經被慾望這可怕的東西給控制住,細嫩的手指往他們的交合處摸去「好、好滿,要壞掉了嗯哼~」好滿好舒服,鹿晗的嘴一直叫著,叫到最後聲音也越來越細膩,金鍾仁冷笑的舔了他的身子「真的嗎?那就壞吧!」說完就加速腰部猛力的刺穿鹿晗
-
「嗯哼~好棒好大~嗯昂~鍾仁好厲害~嗯昂~」鹿晗被金鍾仁死死的壓在身下不能動彈,小腹那裡被塞了好多色情的精液,而他們身上的白濁不明液體則是鹿晗不斷的高潮達到的成果,跳蛋也在裡頭被玩到沒電,隨著抽插的動作而滑出,上頭還有液體殘留,「啊啊啊啊~好多好燙~嗯哼~」又被射了,鹿晗滿意的露出妖孽的笑容,金鍾仁也很滿意的要抽出自己,就在快要完全抽出來時鹿晗卻拉住了他「不要……不要離開,我、我還要你的…你的肉棒」直白的邀請,金鍾仁心疼的抹去他鼻尖上的淚水「好,我絕對會讓你一個月都下不了床」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