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勳白】短篇甜文
-
吳世勳在客廳桌上拼命寫期末考要繳交的筆記,一旁的電腦畫面也切成兩個畫面的空白檔案,手機上則是滿滿的資料,吳世勳寫到脖子酸痛抬起頭靠在沙發上「寶貝幫我拿水來好嗎~」他呼喚前面打電動的人影
-
「哦好啊!」邊伯賢果斷的放下電動衝去廚房馬上幫吳世勳到了杯水過來,吳世勳打開雙臂讓他到懷裡來,邊伯賢小心的喂他喝水,再看看桌上滿滿的都是他們的作業,一個人的作業就已經夠辛苦了,吳世勳卻說什麼要幫自己寫
-
邊伯賢放下水杯親了親吳世勳的臉龐「要不我的作業我自己弄吧!這樣……」「不要」吳世勳果斷拒絕,就是因為寫作業很麻煩很累他才不要邊伯賢自己弄,他那麼愛玩肯定做不了多久就不行了
-
吳世勳扣住他的下巴在他的唇上滿足的咬了一口「你啊,只要負責玩就可以了,這些我來弄就好,保證看不出是同一個人做的」語氣是那麼有自信,邊伯賢當然知道吳世勳很厲害,可是每次看到吳世勳為了作業弄得很累很晚,說真的很心疼
-
「在想什麼,嗯?」吳世勳不斷輕咬邊伯賢的耳垂,邊伯賢難得沒有閃躲而是小手抓緊吳世勳的衣服,越是靠近邊伯賢,他身上的草莓香越是誘惑吳世勳
-
吳世勳的呼吸變的急促,好看的眉毛也皺在一起,手不安分的隔著布料傳遞自己的慾望,邊伯賢自然是感受到了吳世勳的溫度,臉上染起淡淡的粉紅色「勳……」這時的邊伯賢多希望吳世勳可以去寫作業
-
「我累了,我要補充元氣」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