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白】貓咪男子(中)
-
「你來啦?你先坐着等我一下」邊伯賢過了幾週再度來到了金鍾大的服飾店,不過今天店裡似乎有什麼促銷活動似的,店裡的男生都特別的多,店裡只有金鍾大一人,一下要結帳一下又要補貨換貨的,邊伯賢看他那麼忙哪好意思坐在這等著,他起身來到金鍾大旁邊「我來幫你好了,要怎麼弄?」剛好邊伯賢以前有在服飾店短時間打工過,所以在幫忙的過程中沒碰到什麼困難,不過唯一的困難大概就是……
-
「咦?你是新店員嗎?好可愛喔!」一個女生拿著衣服要找邊伯賢換貨,這隨口一聊就被周圍的女生聽到,果不其然的人潮有些就從金鍾大那裡移動了過來,邊伯賢嗎是盎看向那位苦主,終於知道為什麼金鍾大會忙成這樣了,這里的女孩佔了一大部分,雖然說很困擾,但女孩們都會很捧場的買了不少的衣服⋯⋯
-
工作總算是告一段落了,接下來就是幫忙把新款的衣服放到架子上,金鍾大很不好意思「對不起啊!明明是要找我聊天的結果還讓你幫忙」不過也很開心可以看到他,金鍾大等了那麼久本來以為邊伯賢是不會來的,沒想到再次見到他居然是這種畫面,邊伯賢傻笑幾聲「沒關係啦!而且幫忙別人也不錯啊哈哈哈」樂天的想法讓金鍾大有些鬱悶的心情好了不少,不過……「今天怎麼會這麼多人?」上次來的時候就沒這麼多,金鍾大指了指外面的牌子「存貨太多了,所以辦了小活動,也趁機轉了不少哈哈哈哈哈哈哈」
-
金鍾大先讓邊伯賢坐在沙發上等著,邊伯賢這才仔細的觀察金鍾大經營的這家服飾店,裝潢沒有很花俏,反倒是多了一種穩重又舒服的感覺,就像第一次見到金鍾大的感覺,「在看什麼?」金鍾大端來綠茶,一瞬間清淡茶香充斥大腦,剛才幫忙的疲憊感一掃而空,金鍾大跟邊伯賢聊了很多話題「伯賢,你要不要,來我這裡幫忙,我想我們會工作的很愉快」更能有更多的機會還有時間能看到你
-
面對金鍾大的邀請讓邊伯賢的大腦反應不過來,他傻愣愣的盯著金鍾大「我???」怎麼怎麼這麼突然?!!!邊伯賢已經可以聽到自己胸口強大的心跳聲,如果,如果真的來這裏上班,是不是就能每天都看到金鍾大了,是不是就能每天跟他聊天每天都看到他的笑容,光是想到這就讓邊伯賢開心又期待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