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白】貓咪男子(下)
-
邊伯賢答應了金鍾大來幫忙,而店裡的顧客也知道邊伯賢的存在後吸引了更多的人潮,但好在邊伯賢的動作很敏捷,總能很快的把事情給處理好,只是有時還是會碰到讓人尷尬的狀況「不好意思,我的人是來上班不是來談戀愛的」金鍾大拿著衣服來到邊伯賢面前,擺擺手示意他先離開
-
跑到後面貨物的地方邊伯賢大口喘氣,他沒想到金鍾大保護自己的樣子居然那麼帥,而且光是看那背影……「你還好嗎?」金鍾大突然進來,看到邊伯賢抱著衣服蹲在地上擔心的單手環住他的肩膀關心的問,本來心跳就還沒平復,被他這樣一弄邊伯賢失控的大喊「我沒事!!!」就衝出去,金鍾大失落的看著是歐力空空的感覺,但想到邊伯賢那粉粉的臉頰,「喵~」貓咪睜大雙眼對著金鍾大搖尾巴,金鍾大蹲在貓咪前「你說,伯賢那樣是不是喜歡我,如果不是就喵一下」⋯⋯
-
那一瞬間空氣靜止,貓咪大眼睛水汪汪的望著金鍾大,金鍾大臉上的笑容更是壓抑不住,開心的把貓咪碗倒滿飼料「如果成功就給罐罐,等著!」他的貓咪厲害就在問什麼就會成功什麼
-
-
打烊了後邊伯賢跟金鍾大站在衣服堆面前耐心的一件件檢查折好,店裡播放悠閒的音樂放鬆忙碌的身心,金鍾大一直斜眼觀察邊伯賢,邊伯賢當然知道頭上那專注的目光是誰的,折衣服的過程手抖個不停,可愛反應金鍾大都看在眼裡。折好手中最後一件衣服自然的來幫忙邊伯賢
-
明明就是跟往常一樣的幫忙,邊伯賢的心跳卻因為金鍾大的靠近而不斷加速,衣服變得都是金鍾大折的,折好後邊伯賢想抱住那一疊衣服就溜走,金鍾大眼明手快的抓住了他,拿走他懷裡的衣服「伯賢,我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一個很重要的問題,金鍾大現在自己也很緊張,但他必須保持淡定,邊伯賢的小臉小心的台起「什……什麼事?」為什麼要一臉嚴肅的表情……
-
「你喜歡我嗎?」本來說話就很直接的金鍾大在這種時候依然第一步就進入主題,但這問題卻讓邊伯賢嚇得更想要逃跑,金鍾大緊抓他的手臂讓他跑不走,邊伯賢的臉馬上就漲紅「我我我……」我喜歡你,這四個字要他怎麼說出口啦!邊伯賢快要崩潰了,知道金鍾大很愛開玩笑,可是現在的氣氛還有表情根本就不是開玩笑啊!金鍾大看他這樣忍不住的放鬆力氣
-
他們陷入一陣尷尬,金鍾大轉過身「是嘛……看來是我一個人多想了,對不起……」眼看金鍾大腳步就要邁開,邊伯賢緊張害怕的撲上去哭了出來「我、我喜歡我喜歡!拜託不要走!!嗚嗚…」是白痴嗎幹嘛不一開始就勇敢說出來啊!邊伯賢你這白痴!他在心裏咒罵自己
-
背對他的金鍾大可是滿臉的笑意「我也很喜歡你,很愛很愛」心疼的抹去邊伯賢的淚水,忽視邊伯賢臉上那被耍的驚訝表情,金鍾大拉著他一同坐下緩緩的訴說自己的感情……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