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鹿】只對你好//微虐

-

「累了要不要先睡,開完會我再叫你起來」吳亦凡一邊整理資料一邊對著打頓的鹿晗說到,一聽到吳亦凡的聲音整個人就醒了,鹿晗揉揉酸澀的眼睛「我、我可以的!」只是開會而已沒什麼的,鹿晗拿起桌上的水喝打起精神,不過……雖然說是真的很有效,但真的有限,才認真沒有多久鹿晗的眼皮越來越重,最後直接趴在桌上就睡著,吳亦凡好不容易把亂成一團的資料整理就看到鹿晗在一旁陷入睡死狀態,他走到黑板旁邊把他們的位置關上了燈,留下最前面的位置,這樣既可以開會,也可以讓鹿晗好好睡覺的方法

-

「班長,不用叫醒副班長嗎?」作為班上重要班級幹部的其中一位同學指了指後方睡覺的鹿晗,吳亦凡停下手中簽字的動作一個嚴厲的眼神掃過去,這氣場嚇得大家大氣都不敢喘「開了那麼多次的會有哪一次是重要的,我到時會跟他說我們討論的結果」說話的語氣已經很克制的不要動怒影響氣氛

-

討論的過程大家都壓低聲音的說話,吳亦凡一邊聽他們的意見一邊看向後方的鹿晗有沒有被吵醒,幹部們看吳亦凡這樣的照顧鹿晗都知道他的心意,只是,人家鹿晗卻不知道吳亦凡的心啊啊啊啊啊啊!!!!「……」鹿晗不知道是因為下午的冷風吹到他,還是被前面的說話聲吵醒,他打個一個大哈欠走在吳亦凡旁邊坐下,他這一出現大家趕緊低下頭免得被某人那有如死神般的眼神對上,吳亦凡脫下外套給他蓋上「怎麼不多睡點」今天學校召集所有副班長去開會,也不知道是做了什麼,鹿晗一回來就是一副快要累死的表情

-

「我想回家了….」體力已經完全透支,鹿晗全身無力的靠在他上,現在的他多想現在就回家洗澡然後一覺到天明,吳亦凡知道他很累了,站起來把資料都收了起來「明天再繼續,今天先這樣了」說完就拉著鹿晗去拿書包率先離去,留下無奈的眾人。他們在回家的路上買了一包雞蛋糕當作點心吃,有東西吃了後鹿晗的心情明顯的好了很多,臉上出現吳亦凡喜歡的笑容「吃慢點,沒人跟你搶」吳亦凡手上還拿著飲料隨時遞到鹿晗嘴邊,兩人的一路上有一句沒一句的聊著很快就到家了

-

「先去洗澡吧,如果不餓了就先睡」吳亦凡指了指沙發上那換洗衣服,這是吳亦凡早上都會做了習慣,先把回家要洗完澡穿的衣服先拿出來,這樣回到家就不用花時間找衣服了,鹿晗抱起那衣服「就你對我那麼好~嘿嘿」說著就蹦蹦跳跳地往浴室去了

-

吳亦凡苦笑地自言自語「對你好是因為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