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來的惡鄰居】

序----------

瑞琳因為工作的關係而搬家,本來以為到了新環境能夠有襖事情發生,而就在這過程中被住在樓上的鄰居給纏上了,喂我說妳,妳的聲音很大聲欸吵到我了知道嗎我需要精神賠償!」Excuse me?!她聽到了什麼?!就因為聲音大聲所以需要精神賠償有沒有搞錯?!瑞琳忍不住仔細端詳說話的男子,身高在女人眼裡算是高了,顏值方面也算是屬於帥哥型的,上衣穿吊嘎,下身隨意的短褲,精壯的身材讓瑞琳臉紅……你想要什麼賠償?」想想的確是自己不對,一大清早的就來搬行李,本來是想說早點過來先弄好,這樣晚上就能早點休息面對明天的工作面試,沒想到居然會吵到樓上的人,看那男的雖然帥,不過頭上明顯的鳥窩頭還有那副沒睡醒的臭臉肯定是被吵醒的沒錯

-

王嘉爾不爽的掀開被子打開門望樓梯下面那看去,這一看就看到一個女人和幾個看上去感覺是搬家公司的人,地上還有一堆行李,看來是新住戶啊看來以後會更熱鬧了,她坐在樓梯上看著搬家公司的人把那女人的行李全部搬上來之後才下去找她碴,喂我說妳,妳的聲音很大聲欸吵到我了知道嗎我需要精神賠償!」Oh My God!!!王嘉爾一看到新鄰居馬上的就亮了雙眼,本來還很不爽影人把他給吵醒,現在他看到了新鄰居的真面目後整個人都好了,因為這個新鄰居長得太可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