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來的惡鄰居】

第二章

你好,我是上禮拜說要面試的人,我叫瑞琳她緊張的抓著衣服裙襬,髮尾整齊的落在胸前,簡單的穿搭反而給了對方清爽的好印象,老闆伸出手你好,我叫金珉錫,請多指教啊臉上大大的笑容拉近了與員工的距離,金珉錫給她一件咖啡色的圍裙因為人手不足的關係,你可能要內場外場都跑,不過這裡的客人很少,所以應該不會太忙加上店內的空間並不算大,能擠下十位客人就不錯了,店內的裝潢很簡單,給人很舒服的空間,果然下午茶的店就是需要這樣的啊~那我需要做什麼老闆?」瑞琳一來到廚房就看到桌上那些應該是剛拿出來的鮮新食材,金珉錫熟練地從旁邊的櫃子裡拿出用具我來教妳做一些點心,要是點心不夠或是我在忙著煮咖啡的話妳就可以先幫忙做,不用叫我老闆,就當作是朋友吧!」,金珉錫很有耐心地教瑞琳做一些店內比較受歡迎的糕點,重複的教了幾次後金珉錫就站在旁邊看著瑞琳自己動手做做看,如果成功了他以後工作又可以輕鬆點。接下來就是等它好對吧!」一臉自信的相信自己這次做的糕點絕對會成功,金珉錫慈愛的點頭妳可是我教的學生當然會成功了,走吧,我再教妳其他店內的工作,今天店內休息,所以妳可以慢慢學,明天是妳第一天上班了從後櫃拿出打掃用具遞到瑞琳手裡,或許是因為年齡只差了幾歲的關係,所以他們意外的很合得來,他們一邊做事一邊聊了很多的內容。

---------健身房--------

王嘉爾正在樓上的教室教那些要減肥的學生很好很好繼續~成功瘦身的就可以不用來啦~~明明其他教室的減肥都嚴肅,偏偏王嘉爾的教室卻是充滿了歡笑聲,不知道的人搞不好還會以為樓上在開派對。隔壁房間的人已經下課了,王嘉爾看了牆上的時鐘,還有十幾分鐘才能下班,他摸摸自己餓壞的肚子,想到今天認識的新鄰居答應他說準備晚餐的,不知道會不會當真肚子好餓…..他什麼都可以忍,就唯獨肚子餓的是不可以忍的!!!!段宜恩剛經過王嘉爾的教室就看到他一臉哀怨,肯定是肚子餓到想要先離開了,他好心地走進去,裡頭減肥的幾乎都是女生,一看到教室進來了帥哥每個人的眼睛都亮了,王嘉爾不悅的看他你進來幹嘛,沒看到我在上課啊不過就是長得比較高比較帥而已,哥才是最帥的啊段宜恩拍拍他肩膀要不要我幫你,先讓你回去好……才剛說出口馬上的就飛奔出去留下段宜恩幫他工作,能有人幫忙當然是最好的,而且還是幫忙他可以趕緊回去填飽肚子。王嘉爾在走回去的路上腳步非常輕盈,因為已經到了晚餐時間了,路上出來吃飯或是正要回家的人潮很多,因此他加快速度趕往回去,可是就在快要到大樓樓下想到她真的會記得嗎….真的只是鬧好玩的,過那女真的做的話是不是就太…..

-

王嘉爾?!」瑞琳剛把機車放好就看到王嘉爾一臉憂愁的站在大門前面,王嘉爾一抬頭就忍不住臉紅了妳、妳回來啦?」還真會穿衣服,穿那麼好看做什麼,瑞琳笑笑得先拿出鑰匙出來開門下班當然要回家啊不然要幹嘛,而且我還要給某人做飯呢~眼神調皮地看向王嘉爾,兩人一前一後的走在樓梯間到了瑞琳的那層我等等才要做飯,可以等嘛?」瑞琳擔心王嘉爾會等太久,王嘉爾抓抓頭這是我的電話,妳好了再打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