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 of life 】

第十七章
-
「你不要再喂我吃!」荷亞萱快要瘋了,兩人一出來後金鍾仁根本就是沿著他們要逛的路線買東西,而且每一個食物都是進去她的嘴裡,再這樣下去絕對會胖的,金鍾仁被荷亞萱這麼無奈的一吼馬上就裝無辜的臉「可是……」可是就是想要給妳吃啊……,荷亞萱可受不了金鍾仁突然的轉變,先是楞了幾秒後拉起他的手「走啦我們去旁邊坐著,我腳好酸喔~」走了那麼多的地方都還沒好好坐下,一聽她說腳酸了,金鍾仁收起玩笑的臉認真的找尋椅子,終於在茫茫人海中長到了長椅,他們兩人坐了下來靜靜的看著人來人往的人們,這樣的風景一看過去內心瞬間的就平靜了下來,金鍾仁拉起荷亞萱的手,將吻落在手背上,荷亞萱的臉染成紅暈「想說什麼?」她看得出來金鍾仁有話想說,金鍾仁沉默了一下子「跟我在一起,會不會後悔?」這問題他其實想了很久,因為他們兩人其實並不常約會,平常就是在學校能多黏就多黏,一放學碰到有要補習的事后他們才能在一起比較久,但如果沒有的話他們一放學就分開了,金鍾仁跟一群朋友要去廣場跳舞,荷亞萱當然也是回家讀書沒有再留在學校了,金鍾仁的成績也因此進步了很多,光是小考就贏過了許多用功的學生,所以現在就算沒有補習金鍾仁還是會自己讀書,久了之後補習的次數就漸漸的減少了
-
荷亞萱笑得很溫柔「如果不喜歡的話我根本不會答應你啊~愛情哪有什麼後悔跟不後悔的,自己要的選擇,能怪誰」想法果然是符合讀書人應該有的成熟,她的回覆讓金鍾仁放心了,本來他還很擔心自己會聽到什麼答案,下午的陽光變得比較微弱不再那麼熱,金鍾仁起身「妳在這裡等我一下,我先去廁所」等等他們兩個要走路回去,一路上他們吃喝那麼多,公車上可是沒有廁所的,荷亞萱點了點頭「好啊你去吧!」她很專心的看着前方一群嬉鬧的小孩子,小孩子玩的一身髒兮兮的真的很可愛,金鍾仁跑向廁所,他可不想要跟荷亞萱分開太久。解決完後一出來就碰上崔希妍……「啊真巧啊!沒想到會在這裡遇見」根本一點也不巧,崔希妍早就知道他們今天會來這裡,還好自己用錢收買他們班的一個人負責聽情報,在這跟蹤的過程沒想到金鍾仁是那麼的保護荷亞萱,明明走進了人群,但卻努力的讓荷亞萱不要被來往的路人撞到,一路上也怕她餓似的不斷買吃的給她,自從認識他後就知道他這個人不喜歡跟女生有過多的來往,害周圍的人一度覺得他喜歡男生,可沒想到他居然會這麼善待一個人,這一切都讓崔希妍忌妒到想把荷亞萱給殺了,崔希妍一整天都是想該如何讓他們兩個拆散,沒想到機會這麼快的就來了
-
「有什麼事嗎?」一碰到不喜歡的人金鍾仁馬上就擺臉色出來了,本來還是滿臉幸福的風光馬上退去,這樣極端的反差更讓崔希妍的胸口燃起火來了,不過她表面上裝的很徹底「都認識這麼久了需要那麼冷淡嗎?不過你怎麼一個人啊?」手法高明的裝傻,金鍾仁兇惡的盯著她,看來是不能快速打發她「我一個人來上廁所不行嗎?」這女人是哪裡有毛病,口袋的手機在震動,不用想肯定是荷亞萱找他了,崔希妍看得出他想走,她直接站在金鍾仁的面前堵住他的去路,這下金鍾仁的臉色比剛剛更難看了「讓開,不要纏著我!」這女人怎麼可以這麼煩,金鍾仁果斷的越過她,崔希妍也跟著轉過去抓住了他的手臂「金鍾仁!!」這個機會她不可以錯過,金鍾仁想要掙脫卻發現荷亞萱正站在前面看著他們拉扯的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