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背號少年】61號少年

-

-

「小柔,聽說今天會有轉學生欸,你猜猜會是男生女生?」坐在林月柔後面的男身不斷在他耳邊說話,使的林月柔不能專心的做自己的事「我怎麼會知道,如果是女生呢?你要追嗎?」現在的他們已經到了如何分辨男女感情的年紀了,但要說這種話還是需要勇氣啊…..

-

朴燦烈跟林月柔是青梅竹馬的關係,兩人的爸媽從小看中他們的緣分,朴燦烈是從以前就很喜歡林月柔這女孩子,只是對方真的會接受他多年的感情嗎?

-

「如果有天我不在了,要照顧好自己知道嗎?」

「我,守了妳好久,妳會屬於我的嗎…..

「林月柔,我說我喜歡妳,妳相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