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嘟】

-

「今天又打算熬夜多久」都暻秀站在正在洗碗盤的金鍾仁說著,手上拿著剛泡好的熱牛奶,桌上的水果正在等著不要那麼冰在處理,金鍾仁愣住了,他沒想到都暻秀會這麼問他,金鍾仁承認最近的確是迷上了手機遊戲所以都很晚睡,但他記得都暻秀都比他早睡怎麼會發現他很晚睡,「哦……..應該不會到很晚,我會克制會克制」金鍾仁發誓,因為他知道要是自己在不早睡的話都暻秀真的會生氣了,雖然說他們兩人已經在團內算是不常吵架的情侶了,但當然能不吵架就不吵架

-

都暻秀怎麼會聽不出金鍾仁的意思,人只要迷上了一樣東西就會很難早入睡,這就跟他之前迷上一本書而看到很晚才睡是一樣的道理,不過那是金鍾仁覺得他會控制所以才沒有管甚麼,但金鍾仁可就不一樣了,他是不會克制的那種,然而剛說完朴燦烈就拿著手機跑進廚房「鍾仁啊等等要……對不起我錯了!!」朴燦烈看到都暻秀警告的眼神,快速地轉身離開這

-

金鍾仁安分地把碗盤都洗乾淨放到烘碗機後讓出位置讓都暻秀切水果,無法幫上忙的他只能站在一旁看著他切好水果放到客廳去給成員吃,都暻秀想起剛才朴燦烈說的話「這次又在迷什麼遊戲了可以讓你完成這樣」想起晚餐前金鍾仁玩到叫不出來吃飯差點就讓都暻秀生氣,搞得吃飯時間氣氛有些不好,金鍾仁很乖的拿出手機把遊戲點開來給他看「就這個,你要玩嗎?」果然真的是小孩子,一臉開心地等都暻秀的回應,看他這麼單純都暻秀哪捨的說教

-

「你玩得開心我就開心了,只是你每次都跟朴燦烈他們玩到那麼晚就不對了,如果是行程太累睡不著就算了,遊戲而已玩到那麼晚」玩遊戲是抒壓他知道,但玩到快要早上才停下這真的看不下去了,金鍾仁不好意思地抓頭,想著或許是因為他沒有回房間睡的關係所以都暻秀才知道他都快要早上才睡,金鍾仁從後抱住他「沒有我你就睡不著嗎哈哈哈」這種感覺真好

-

金鍾仁的話讓都暻秀臉紅,都暻秀才不想跟他說每次晚上真的都在床上等著金鍾仁回到房間,所以就算逼迫自己睡著後意識都很淺,只要一點點聲音或是甚麼的就會醒過來,但當他醒來發現金鍾仁還沒回來總會莫名的失落,但都暻秀總會確認到自己落在一個溫暖的懷抱蓋上被子後更能睡的深沉,不用想也知道是金鍾仁

-

本來他們氣氛都還算是甜蜜的,但金鍾仁接下來要說的話還真的讓都暻秀怎麼笑都笑不出來,金鍾仁低下身在他敏感的耳邊低語

-

「平常晚上我沒陪你,今天晚上我會在床上好好地陪你一整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