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勳鹿】
-
鹿晗在老師剛說可以下課了之後就急忙的衝出教室趕著坐校車,因為家裡住得遠所以用坐校車的方式來說比較方便,但一到平常等校車的位置發現同車的學生都站在原地,看來校車這次似乎有點小遲到了,鹿晗拿出手機無聊的打發時間,但想著想著總算知道是哪裡不對勁了,鹿晗不斷張望這里的學生,怎麼看就是沒有看到那個人的身影,拿起手機要撥電話時
-
「學長?原來你跟我同車啊~」是金鍾仁,他的出現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長得高又帥的很難不吸引其他人的注意,鹿晗看到他後收起手機讓他站過來,金鍾仁低頭看鹿晗的眼神不是普通的眼神,而鹿晗完全不知道他的心思,他看到遠方的校車緩緩開過來「車來了!勳那個小子到底在幹嘛!」車子都來了為什麼他人就是不出現,金鍾仁默默的聽鹿晗抱怨,他走在鹿晗的前面幫他找位置「吳世勳今天沒有要坐校車嗎?」金鍾仁知道這樣很不好,可是……
-
「誰跟你說我今天不坐的,讓開!」吳世勳揪住金鍾仁的領子把他往後扯,已經坐在靠窗的鹿晗緊張的拉住吳世勳「勳你做什麼!」天啊他感受到了吳世勳那股要噴發的脾氣,金鍾仁甩開領子上的手「喔是嗎?那看來是我搞錯了」手插口袋一臉不屑的眼神回到自己平常的位置上,戴上耳機沉浸在自己世界
-
吳世勳黑著臉牽著鹿晗的手沒有放開,鹿晗把頭一歪靠在他肩膀上「你又在生氣了嗎?不要生氣了好不好~」鹿晗不喜歡撒嬌,但是為了讓心愛的人消氣他願意這麼做,鹿晗先是用頭輕輕的蹭,再來是抽出被吳世勳牽住的手環抱住他,整個人都在吳世勳的身上,吳世勳低頭看著耳朵都紅起來的鹿晗,心裡癢癢的
-
「你不覺得你還少了一個動作嗎小鹿~」吳世勳一臉期待的等著,在一起那麼久的鹿晗當然知道吳世勳說的是什麼,本來就因為撒嬌而有點臉紅的他,現在的臉更是迅速的變得更紅,先是害羞的張望後再一個扭頭快速的在吳世勳的嘴上親了一下,吳世勳扣住鹿晗的後腦不讓他逃掉,吳世勳輕鬆的把主動權轉移到自己身上,強勢的熱吻讓鹿晗招架不住
-
吳世勳吻到鹿晗快要在懷裡昏厥才放開「怎麼樣?你男人技術不錯吧~」分明就是故意想要嚐個幾口,鹿晗傲嬌的窩在他身上「哼!下次再亂吃醋我就不理你了!」一個那麼大的男人心眼卻那麼小,該說他霸道還是要說消氣
-
吳世勳不把鹿晗的威脅聽進去「是嗎?那我在床上也不會理你的哀嚎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