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嘟】//慎
-
「好緊…」金鍾仁看身下那一身凌亂的都暻秀,白襯衫上的鈕扣全扯下,下身的褲子也丟在一旁,白嫩身軀因為激情而變的通紅,滿臉淚痕的模樣更讓金鍾仁發狂,他抱緊都暻秀的身體「嗯哼你這妖精,真想一直幹你」金鍾仁發瘋的不斷抽插,都暻秀的腹部滿是金鍾仁射出的液體,都暻秀難受又帶點滿足「嗯哼~好、好滿…哈啊~」拱起身子激動的抓住金鍾仁的手腕,金鍾仁拿開他的手固定在頭頂上,低下頭繼續在他身上留下印記「繼續叫,不要停,嗯哼!」「啊啊啊啊~」都暻秀的前面再次的高潮,灼熱的液體噴在金鍾仁那古銅色的腹肌上,金鍾仁低沉的喘聲讓身下的人兒準備再度的高潮,金鍾仁露出他那不知迷惑多少人的笑容「怎麼?我跟你做都射了那麼多,你聽到我的聲音就高潮?真特別」真壞,金鍾仁故意在這種時候欺負他,都暻秀搖頭「不、不是的……我、我」都暻秀想要解釋,金鍾仁抽離開來,他嘲笑的看著躺在桌上無力的都暻秀,他坐在辦公椅上等著接下來的動作
-
身體突然的沒了那根雄物,被撐大的穴口一張一合的吐出,金鍾仁伸出手指輕撫那被摩的紅腫的嫩肉「嘖嘖,看看你多貪心吃那麼多」手指插入在裡頭摳來摳去,都暻秀被他這一弄又勃起了「鍾、鍾仁~」羞恥心什麼的都滾吧!大腦所有的思緒全被慾望這東西給霸佔,現在的唯一想法就是希望金鍾仁能夠操死他,他吃力的想要站起來,可是才剛離開桌子雙腿就無力的跌坐在冰冷的地板上,地上都是自己跟他的液體,金鍾仁捏著他的下巴抬起來「剛剛我一直在幫你,現在換你了」拉著他的手往自己的雄物靠近,雖然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可是每次看都覺得很神奇,都暻秀口乾舌燥的舔了舔唇張開小嘴「嗯哼!」充血的慾望被都暻秀的小嘴這一含差點就是射了,金鍾仁摸著他的臉蛋「來快點,讓我射了我才會滿足你喔~」赤裸裸的誘惑,嘴巴小的都暻秀雙手捧著金鍾仁的雄物,舌頭把上面的精夜舔掉,眼神還不時的露出讚嘆的樣子,這讓金鍾仁很滿足,雄物因為都暻秀的技巧越來越漲疼,此刻真想射在他臉上,「快一點!」金鍾仁抓著都暻秀的頭加快他滑動,都暻秀配合的輕咬刺激他,最後都暻秀用力一吸的讓他射了,金鍾仁心疼的看他難受的臉「乖,吞下去」看他嘴角流出來的液體,嘖,真是色情
-
都暻秀感受到嘴裡的腥味,金鍾仁拉起他,他馬上打開雙腿對準好位置後坐下去「阿阿~好滿好熱~」都暻秀的手環繞金鍾仁的脖子,下體被佔滿的空虛好滿足,扭動屁股渴望金鍾仁的凌虐「快、快點……我難受~嗯哼~」好空虛,好癢好難受,都暻秀的一切反應金鍾仁都看在眼裡,他抱起他也同時頂到了都暻秀的深處,這一頂讓都暻秀舒服的想要很更多,打看一旁的門,裡面的空間是廣大的房間,這裡時常是金鍾仁加班休息的地方,也同時是他們兩工作休息時的空間,金鍾仁把他放在床上,緊夾腰的雙腿不願離開「很想要了?」沒想到自己已經把都暻秀調教成慾望不滿的玩具了,都暻秀看了他好一會兒淡淡的說
-
「操我,拜託」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