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鹿】喜歡幹你//慎
-
「你這男人真的是……嗯哼!」鹿晗的手撐著辦公桌,屁股翹高迎合後面的男人,身上的制服被敞開來露出光滑的身子,一手被身後的男人拉著「嗯哼~哈啊…哈啊…哈啊…放、放開我……嗯哼~」鹿晗的臉頰通紅,眼睛瞇成一條線完全不像是要反抗的樣子,吳亦凡故意拍打他的臀「要我放開?也不看看是誰吸我吸的這麼緊」吳亦凡一挺的把精夜射在裡面再抽出,穴口吐出液體,為了避免殘留,還會插入手指摳出來
-
「嘶!疼…」看來是有點破皮了,吳亦凡一臉抱歉的蹲下身體舔那裡,鹿晗因為吳亦凡的動作燒紅的臉「你…不、不要舔,那裡髒…嗯哼~」就因為他說疼,所以吳亦凡願意安撫他,鹿晗看著溫柔的禽獸(?)在他身上看不到剛才的狂野,吳亦凡站起來翻過鹿晗的身體「髒?我的人的身體怎麼會髒」低下頭親吻鹿晗被吻腫的唇瓣,鹿晗抬起手勾住他的脖子回應,吳亦凡一個用力的就把鹿晗抱起,巨物也隨著動作再度滑進去
-
「嗯哼!」才剛進去就馬上被吸緊了,吳亦凡皺眉的咬了一口鹿晗的下唇「吸的那麼緊,希望我射很多給你?餓了?」如此下流的話從吳亦凡嘴裡說出來的一點都不會覺得奇怪,鹿晗被他的弄的說不出話,身體被頂了又頂,小鹿鹿摩擦吳亦凡的腹肌「你也好熱,想射?」大手一握住鹿晗那,果然就看到他激動的顫抖,吳亦凡手上的力道不小,鹿晗一個氣來就在他肩上咬了一大口,吳亦凡吃痛的說「咬我?那我也咬回來」一說完就揮開桌上的雜物讓他躺在上面,自己低頭開始在鹿晗身上啃咬,乳頭那早就被一開始的時候弄的破皮,但誰叫鹿晗要咬吳亦凡
-
「阿阿~不、不要、不要咬了……嗯哼~」鹿晗羞怯的看到身上的痕跡,這樣以後洗澡看到都會想起現在的畫面啊!吳亦凡低聲在他耳邊「告訴我,你喜歡什麼」沒頭沒尾的突然問這個,鹿晗的腦袋已經沒有辦法思考,只用淚汪的眼睛無辜地盯著他看,吳亦凡笑了,臉上的笑容依然是那麼的英俊「以後,我問你說你喜歡什麼,就要說喜歡被我幹,知道嗎?嗯?」說完還不忘加大力道的頂,壓在身下的鹿晗點頭回應,現在他真的好累,下體又是好漲滿的感覺
-
「那……你知道我喜歡什麼嗎?」吳亦凡心疼的聽他叫到有點沙啞的嗓音,鹿晗繼續搖頭,吳亦凡邪惡的笑了笑
-
「喜歡幹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