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燦白】健康檢查Part 1//慎
-
「不是說想要在明天減少體重嗎?我在幫你啊」朴燦烈躺在床上看著坐在身上的邊伯賢邊伯賢的浴袍都敞開來,洗好澡的身體又因為劇烈運動而滿身大汗,邊伯賢的手摸著朴燦烈的腹肌不斷擠出體力撐住身體「不、不行了…好累……」邊伯賢動的力道很小,只是起來一下子又坐下去頂到深處,朴燦烈清楚的看到每當邊伯賢一起來,他裡面的精夜就會跟着流出一點
-
朴燦烈握住小小白「你看你,吃了我那麼多要怎麼減肥」上下把邊伯賢體內的慾望再度喚起,邊伯賢因為朴燦烈握住那反而更沒有力氣「你放手…不要握那……嗯嗯~」朴燦烈的似乎又腫了,體內明顯的變化讓邊伯賢想要逃離,朴燦烈上下滑動的動作變大也變快,看著小小白的前端開始冒出液體時朴燦烈終於動了腰硬是要邊伯賢跟他達到高潮,翻過身講邊伯賢死死的壓在身下,雙手抵在邊伯賢的兩側「白白……」
-
「嗯哼…嗯哼…燦、燦烈…嗯哼…」邊伯賢的手被朴燦烈扣在頭頂上,朴燦烈沒有回應他,不只是下身的動作激烈的聽著肉體碰撞的聲音,甚至還在邊伯賢白嫩的身軀上落下印記,完全沒有顧慮到之後的健康檢查會不會被看到,他在邊伯賢的胸前啃咬那紅色光澤的乳頭,朴燦烈猛力的吸,邊伯賢敏感的不自覺太高身子「嗯啊啊!燦烈…嗯哼~」快要高潮了
-
「等我!」朴燦烈舔了他的唇抱緊他後加快速度,小小白因為勃起而不斷磨蹭朴燦烈的腹肌還有被朴燦烈的巨物頂的不要不要的,朴燦烈在猛烈的衝刺幾下後「嗯哼!!」「嗯啊啊啊~」在朴燦烈的低吼跟邊伯賢的嬌淫下高潮了
-
邊伯賢的手指關節因為過度用力的抓床單而泛白,朴燦烈滿足的吐氣在他的耳邊,邊伯賢的雙腿因為高潮感未退去而顫抖,朴燦烈拔除巨物讓過多的精夜流出來,「嗯嗚嗚…」邊伯賢的下身已經敏感的感覺到有東西流出來,小小白跟著身體的感覺而翹起,朴燦烈帥氣的抬手撥過眼前的頭髮「看來有人比我還欲求不滿是吧?嗯?」
-
「不要了不要了……」邊伯賢一直搖頭求朴燦烈放過他,可是朴燦烈在床上可是非常腹黑的,跟平常的溫柔暖男一點也不一樣,朴燦烈摸了一把邊伯賢的腰
-
「過幾天就要健康檢查了,多動才會瘦,我每天早晚都陪你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