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我願意】  男主 : 金俊勉   女主 : 韓黎熙

內容大概 :

其實我也覺得我生病,不是說那種身體上的生病,我說的生病是說我的心,那份對老師的心生病了,我還記得當初看到老師的時候,就覺得老師是一個很有學問有氣質的老師,給過很多家教老師上過課,但是他們都沒有像金俊勉一樣那麼會教書,他總是把課本裡面的東西說的很有意思,而當我心智越來越成熟後....我發現了我自己對老師的心態不再是以前那樣單純,我對老師唯一不變的就是那份喜歡他的愛意,沒錯,就是愛意,我為了讓老師覺得我是好學生,只要老師沒來上課的時間我都會一而再再而三地複習老師說過的內容,因為老師的稱讚就是我讀書的動力,希望老師不會發現到我喜歡他

-

你問我看到韓黎熙的第一印象嗎?簡單說就是一個可憐女孩,因為身體太差所以休學在家休息,等到醫生說可以了之後才能重回校園生活,聽說韓黎熙的媽媽跟我說有找過其他的家教,可是那些資質都太差了,其實我覺得自己沒有多好,不過既然對方都這麼信任我了,那我更要好好地把學生應該要學到的知識給韓黎熙才對。

-

一開始我以為自己對她就是老師對學生那樣照顧,但相處的時間久了,我知道我開始喜歡上了我的學生,看著她越長越漂亮,心裡更有了想要把她成為自己的人的那樣的感覺,我知道這樣不可以,但越是這樣想的話對學生就會越想要親近她,而我也看出來,看出來她對我也是一樣的

 

不被認同的愛,在一起究竟會不會幸福,會不會快樂,我們也只是想要跟喜歡的人在一起而已,我們也只是想要過的幸福過得快樂,愛,不就應該是要被認同被祝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