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 of life 】
-
第二十四章
-
「同學,外面有人找你」金鍾仁正跟荷亞萱聊天聊的正開心的,突然有個同學跟金鍾仁說外面有人找他,荷亞萱從他身上起來「去吧!我在這里等你」她一向都很放心金鍾仁的,因為她相信金鍾仁不會做出對不起自己的事。「……找我什麼事」看來金鍾仁似乎不想談話,看向窗外的女孩轉了過來,是崔希妍,崔希妍看了一眼柱子那裡,然後裝沒事的靠近金鍾仁「為什麼你就是不喜歡我?」今天絕對要成功,崔希妍發誓今天一定要把荷亞萱從金鍾仁的身邊趕走,非趕走不可!金鍾仁皺眉「哼!我為什麼要喜歡妳」金鍾仁的冷笑刺激崔希妍,他的態度讓一個大小姐非常不滿,崔希妍硬是握住金鍾仁的手「為什麼!明明、明明我家比那個荷亞萱還要好!身材跟長相也比她優秀,我們兩個還是以前就在那些聚會上認識的,為什麼……為什麼妳就是不願意看我一眼或是愛上我啊金鍾仁!」講到最後崔希妍已經崩潰了,是啊,壓抑了這麼深的感情,換來的卻是愛慕對象的鄙視,這不論是誰都會受不了的吧!金鍾仁想要甩開她,可是這女人的力道真的大的有點誇張「崔希妍妳放手!我金鍾仁是絕對不會喜歡妳的!放手!」崔希妍的情緒越來越不受控制,最後……「!!!」崔希妍就這樣拉了金鍾仁的脖子強吻了上去,突然的動作金鍾仁先是僵了一秒就馬上把她推開「妳幹什麼!」金鍾仁一直覺得崔希妍不是什麼好人,看來如今總算更確定自己早期的想法,他嫌髒的抹了抹嘴,眼神厭惡的瞪她「崔希妍我警告妳,別再讓我看到妳,不然我肯定把妳爸的公司給吞了」金鍾仁的話絕對不會是開玩笑,那如撒旦一樣的口吻讓崔希妍從腳底到頭皮徹底發寒,不過那又如何,至少,吻到了金鍾仁,崔希妍跌坐在地上失態的又是笑又是哭
-
滿身怒氣的金鍾仁一回到教室就一把拉起荷亞萱走出教室,金鍾仁拉著她來到他們常來的涼亭這,金鍾仁不給荷亞萱有發問的空間就直接捧着她的臉吻了上去,他的吻具有強烈的霸道意味,荷亞萱想換氣的張開嘴卻讓金鍾仁的吻更是深入,金鍾仁不斷的吻像是想要把剛才崔希妍吻自己的觸感給抹掉,而荷亞萱的嘴永遠都是那樣甜甜的讓他一直是喜歡吻她的理由,荷亞萱的身上又是有那種很好聞的感覺,荷亞萱難受的稍微施力的推了推他的肩膀「鍾、鍾仁……唔嗯…」荷亞萱感覺體溫快速攀升,金鍾仁的吻來的又急又猛,甚至還根本不知道他為什麼這麼突然,吻了好久金鍾仁才滿足的小心放開她,沒力的荷亞萱虛脫的貼在他身上喘氣「你、你怎麼了,為、為什麼這麼突然」荷亞萱從剛剛的吻感覺到金鍾仁的不安,而她不知道金鍾仁的不安是從哪裡來的,等到金鍾仁冷靜下來後荷亞萱輕拉他的手坐下「怎麼了?剛剛出去是發生什麼事情了嗎?」荷亞萱沒有忘記他一進來的時候嚇壞了所有人,那種快要爆發的樣子真的很可怕
-
金鍾仁摟過她的腰「沒事,只是跟別人談得不愉快而已」他不想告訴荷亞萱,或許是覺得沒有什麼好說的,又或者是怕她會不高興,總之金鍾仁就是不想跟荷亞萱說,既然金鍾仁不想說那荷亞萱也就不會問了「有不開心的要跟我說知道嗎?」,金鍾仁笑了笑「嗯,會說的」
-
然而接下來的事都發生的讓人措手不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