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勳白】//慎
-
「外面有人你在幹嘛啦!嚶嚶~嗯嗯~哼嗯~」邊伯賢被抱起來,雙腿不得不夾住眼前這男人的腰,雙手更是緊勾在男人的脖子上,臉上哀求的樣子激起男人心裡的征服慾,吳世勳繞住邊伯賢的細腰免得他滑下去,另一手扣住他的後腦親吻他那剛才吃過草莓的小嘴,長舌吸取他嘴裡的甘甜,迅速的加深彼此間的溫度
-
地上是邊伯賢的衣褲,而吳世勳的上衣也丟在一旁,下體那過於粗大的根子在邊伯賢的裡面小小抽動故意不給邊伯賢滿意,體內的空虛快要把邊伯賢給逼瘋,可是說出那樣的話又太害羞了,邊伯賢一整個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吳世勳心疼又壞心的撫摸邊伯賢的臉蛋,還偷捏一把他那細嫩肌膚「怎麼樣?很熱嗎?」明知故問,反正吳世勳本來就也不是什麼好人了
-
「我、我想要…嗯哼~我難受阿阿…」不行了,吳世勳的手擠入進去,肉壁被撐開的有一絲疼痛,但自己敏感的耳垂也被男人的舌頭還有氣息給攻略了,雙重的刺激讓邊伯賢全身發軟,吳世勳撥過他額頭上的髮絲,舔了舔被吻腫的嘴唇「這麼想要?想要的不得了?」吳世勳的聲音彷彿魔力一樣的誘惑著他,邊伯賢的眼神變得渙散,身體軟綿綿的貼著他
-
吳世勳鎖緊手臂抱穩他後開始下身的抽插,兩個身軀啪啪啪的作響,邊伯賢粘膩的嬌吟也在這貨物間裡回響,過程中吳世勳還要用吻打斷住他的音量,雖然外頭也很熱鬧可是難免都會被發現,「嗯啊啊啊!」邊伯賢忍不住高潮而射了,濃稠的一發讓吳世勳更帶勁
-
「看看自己淫蕩的跟什麼一樣,真是髒」吳世勳壞心的在邊伯賢的脖子那咬了一口,留下很紅的印記,就算制服有領子還是看的到很明顯的草莓印,邊伯賢雙腿顫抖顯然是不行了,剛才就被吳世勳調戲了很久,現在噴出了這一發舒服了好多,吳世勳認真的看了邊伯賢
-
-
「在我還沒射夠之前,我不會放你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