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白】

-

「這次又要什麼時候回去……」邊伯賢窩在金鍾仁的懷裡,金鍾仁心疼得抱緊瘦了一圈的邊伯賢「就算我不再這裡照顧你,你還是要好好照顧身體好嗎?」金鍾仁不希望因為自己不再邊伯賢身邊就身體不好了,邊伯賢帶著哭腔依偎在他懷裡「可是我很想你,很想你可是卻不能見你」說著說著眼淚就掉了出來,金鍾仁感覺到胸前濕成一片

-

金鍾仁輕輕地吻掉邊伯賢滑落出的淚水跟淚痕「對不起,我工作太忙了沒辦法陪你」金鍾仁自己也很想要好好地陪伴邊伯賢,可是他也是為了他們以後未來的生活而努力,而邊伯賢也想要去工作,可是金鍾仁擔心他太累所以一直不願意讓他去外頭工作受苦

-

「要不,我這次休假後帶你出去玩好了,當作是賠償怎麼樣?!」金鍾仁突然想到自己最近有假可以休,或許他們就可以出去了,金鍾仁一說到休假整個人都開心了,邊伯賢馬上開心地摟回金鍾仁「好好好!你說好了喔要帶我出去玩!」

-

-----------休假---------

-

終於來了金鍾仁休假的時間,他們兩人來到了私人海域,金鍾仁拉著邊伯賢一起入水,邊伯賢緊張地抱住金鍾仁,金鍾仁因為比較高的關係所以對於水位沒有多大的擔心,倒是邊伯賢因為腿短的關係所以一定要摟著金鍾仁讓自己保持跟他一樣的位置,金鍾仁的手臂也很有有力地摟住他的腰「抱緊我啊小心掉下去」金鍾仁很壞的故意嚇他

-

邊伯賢當然不會那麼容易就被嚇,他笑的甜蜜說「你那麼愛我,你才不會讓我掉下去」,金鍾仁也寵溺的輕吻他的鼻尖,再帶著幸福與邊伯賢的雙唇纏綿

-

是啊我這麼愛你,又有怎麼可能會讓你離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