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忌的愛】
-
第十章
-
「朴燦烈去哪了?」邊伯賢出去覓食完回到住所就看到吳世勳一個人坐在那休息,吳世勳睜開眼看上去有點懶散「說去找人了」再度閉上眼不知道是在休息還是幹嘛,邊伯賢皺眉「人類世界還能找誰…」走到窗口眼神不耐煩的看向外頭的人們,內心莫名的浮躁,察覺到邊伯賢異狀的吳世勳一直看著他「哥,你身上為什麼有別的味道」一個陌生的味道,還是從來都沒聞過的味道,不難聞挺舒服的香氣,應該是那個女孩子吧!吳世勳在心裡猜測,邊伯賢嘆了氣「你顧家,我要出門一趟」心情的奇怪變化讓他很心煩,下一秒就消失在這個空間裡,而吳世勳眼神空洞……
-
-----------在某一間飲料店-----------
-
「燦烈哥哥好久不見啦!上次你走太快了都來不及跟你聊聊!」韓若薇笑的很可愛很天真,朴燦烈坐在對面搖晃自己的飲料杯「現在不就可以好好聊聊了嗎哈哈哈哈,別叫我燦烈哥哥了,叫我名字就行了,就跟朋友一樣的」朴燦烈是拒絕這樣生疏的稱呼,他喜歡的,是韓若薇能夠那樣叫他,那感覺,算是自己自私的滿足他那小小心願,韓若薇歪着頭想了一下「嗯…燦…燦烈!嘿嘿嘿~你不是出國嗎?聽阿姨說你是出國了所以才離開的,你都不知道我有多孤單!」韓若薇一直都記得當朴燦烈不在的時候感覺空氣中少了什麼東西,少了一個讓自己每天笑的開心的來源。朴燦烈聽著聽著就更覺得愧疚,一切都太臨時了根本沒辦法通知她更詳細的原因,加上身份的關係更不能去說……想到這朴燦烈的雙拳不自覺的握緊,而韓若薇以為是講了那些讓朴燦烈不高興,馬上改口說自己現在上班每天都很開心,還會說在上班會發生的有趣事,說著說著朴燦烈抬手把飄到韓若薇臉上的髮絲撥到耳後,親暱的舉動並沒有影響到韓若薇,但卻影響到周遭的氣氛,也在裡面用餐的客人都往他們這看過來,而朴燦烈也安靜的聽妳一直講著
-
「先喝口休息一下吧!妳在醫院沒碰到什麼麻煩嗎?」雖然韓若薇沒有說出任何負面的情緒,可是想也知道人的一生哪有可能那麼平順,只是韓若薇不願意說罷了,而朴燦烈這樣一問果然就看到韓若薇的瞳孔晃動了幾下,她低下頭沒有想要說的意思,這樣的表達讓朴燦烈的心裡很不是滋味「薇薇為什麼不跟我說,我跟妳一直都很好不是嗎?妳可以把我當作是妳的家人那樣,或是…」「燦、燦烈!我知道!但我就是……」就是說不出口,韓若薇當然是把朴燦烈當作是最好的朋友,只是有的時候那些情緒不是那麼的想表達出來,兩人的氣氛變得有些尷尬,但朴燦烈還是笑笑的摸著她的頭「那麼緊張幹嘛?沒事的啊哈哈哈哈」還是那個愛笑愛開玩笑的朴燦烈,韓若薇這時才展開笑容放下剛才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