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背號少年】4號少年

-

第五章

-

自從那天邊伯賢到夏依希房間跟她坐在陽台那聊天之後,他們就沒有以前那麼陌生了,有時邊伯賢還會去外面買了點心回來跟她一起吃,到了深夜更是會厚臉皮的跑來夏依希的房間聊天什麼,這樣的變化讓夏依希覺得不可思議,雖然說自己覺得很奇怪,但臉上的笑容充分的表達她的心情,今天剛好邊伯賢跟她都排到今天休假的時間,反正因為還有比較資深的醫生可以撐住邊伯賢不再的位置,夏依希正在廚房翻閱食譜想著等下要吃的午餐還有晚餐要吃什麼,還在煩惱的時間聽到了門口打開的聲音,他好奇地走出廚房看

-

「你能不能不要打擾我的假日,還有,誰說你可以休假的??」邊伯賢不耐煩地走在前面不管後面的人有沒有跟上,而接下來出現的聲音夏依希絕對不陌生「哎呀你都不知道你不在醫院的話我會有多無……嗨希希!」是金鍾仁,夏依希點了頭打聲招呼,沒想到金鍾仁居然會跟邊伯賢的感情那麼好,邊伯賢一聽到金鍾仁那樣親暱的叫夏依希的名字就臉色大變的轉過來「金鍾仁,對方還年輕不要打什麼怪主意」少在他家出現不雅的畫面,邊伯賢他可承受不了,但金鍾仁可不是省油的燈,他也不甘示弱的回嘴「看到這麼漂亮的美人難道你就不會打怪注意嗎?」訊息是這麼的明顯,到是站在一旁的夏依希什麼也聽不懂,她一臉不解的看向邊伯賢

-

接到夏依希的目光後邊伯賢的耳根子紅了起來「我餓了,煮我跟妳的量就好不用煮黑炭的!」說完就不管金鍾仁的傻眼跟夏依希的大笑直接回書房,金鍾仁馬上跟在後面「長的白了不起啊你這個死矮子!」他也跟著進去書房,夏依希沒想到原來邊伯賢是一個講話很有趣的人,跟以前冷淡的他很不一樣

-

----------書房----------

-

金鍾仁翹著腳坐在邊伯賢對面「蘇妤婷在找你,你知道嗎?」就是因為今天在停車場碰到蘇妤婷,所以金鍾仁才在中午的時候過來這裡,邊伯賢的臉明顯的就是不耐煩「她找我我不意外,昨天老頭子打電話要我回去,我拒絕了」這太明顯了,邊伯賢知道老頭子喜歡蘇妤婷,所以今天她沒有看到自己的車子在停車場所以才會來找金鍾仁,邊伯賢一想到肯定是老頭子要她來跟自己在一起所以一直找他,問題是感情的是怎麼能夠勉強,更何況邊伯賢還很嫌棄蘇妤婷

-

金鍾仁聽著一樓廚房傳來的聲音「邊少爺可真是有福,有個會做菜的養女真是方便」金鍾仁也單身久了,看到漂亮的女孩子難免都會想要認識,只不過「要找人去夜店找,不要動到我養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