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背號少年】61號少年

-

第五章

-

「欸你今天去了哪裡?」吃晚餐的時間林月柔忍不住的問,朴燦烈笑笑的蓋住眼裡的心事「幹嘛?想我啊!」他只能用這種方式一點點的發洩對林月柔的愛意,但心裡只有金俊勉的林月柔體會不到,女孩拖著腮幫子看著那些面對面坐著的小情侶「沒事,我隨便問問的,今天老師說轉學生明天就要來了,說要我們好好歡迎他」他們兩人不喜歡這樣的麻煩事,朴燦烈那好看的眉毛皺起「歡迎什麼,又不是小孩子了」真是幼稚,真不懂班導在想什麼,而且明天,有班會課肯定會看到他,朴燦烈一想到早上跟金俊勉碰面的畫面就沒了食慾,他站起身「走了」他先去櫃檯付錢,林月柔有點傻眼朴燦烈居然沒有吃完晚餐就離開,這間店可是他最喜歡的。兩人走到他們以前常來的公園,現在林月柔多希望這座公園趕快消失,每次來這都會想起那些不美好的回憶,朴燦烈不小心脫口「如果那個時侯我也在就……對不起!」他答應過林月柔不能說,林月柔的眼裡盡是當時的傷痛,明明都已經是過去的事了,為什麼卻還是會想起那些,什麼心理輔導,那些果然都是浪費時間的!!林月柔扭頭「走了,今天還有一堆作業還沒寫,我還沒拍給你」笨拙的藉口,走在身後的朴燦烈不拆穿她只是安靜地走在她後面,公園很大,這條路對他們來說非常的漫長且痛苦

-

----------回憶開始----------

-

「喂我說妳,接近我的俊勉要做什麼」

「整天都跟燦烈膩在一起不夠嗎」

「做人可不可以不要那麼貪心」

「只會跟男人混,是有多缺愛」

-

一大群的女孩子圍著林月柔,她的書包被丟在地上,裏頭的東西都散落一地,她狼狽的跪在,頭髮也被弄亂了,漂亮的臉蛋上多了指甲抓痕,雪白的制服被弄得都是沙土,更過分的是被扯的破爛,她不敢哭,不敢掉眼淚,她低頭忍受不堪入耳的字眼,晚上人少不會有人經過這裡,站在她周圍的女孩們因為忌妒因為憤怒而扭曲的五官顯的醜陋,其中看似帶頭的女生對林月柔極度的不滿,光是每次第一名的寶座被林月柔拿走,現在就連最喜歡的朴燦烈也都圍著她轉,心裡的憤怒一觸即發,她走上前還想要再打下去「……?!燦烈?!」正要揮下去的那瞬間周圍的女生都嚇得尖叫,被抓住的女生全身顫抖害怕的盯著眼前這高大的人,朴燦烈藉由身高擋在林月柔面前,嫌棄的揮開那女生,脫下外套蓋在衣衫不整的林月柔身上,眼裡全是憤怒全是心疼,朴燦烈轉過來用那低沉可怕的嗓子發出來自地獄般的口氣「今天的所有我會轉交到教官」,朴燦烈知道,他的這番話同等於是給這些女生死刑,他們這所高中是出名的嚴格,一旦犯錯都會遭到嚴厲的懲罰,而且他們都是在準備考試的,都必須要一直維持好的紀錄才有可能申請到好學校,今晚發生的事絕對會造成轟動

-

女生們害怕的跑走,朴燦烈看著草叢,走出了一個社團裡認識的男生,朴燦烈接過手機傳到自己的手機裡「放心,今天的事我會保你,謝謝你發現」原來是夯好經過的同學看到林月柔奇異的跟著一群女生,剛好路線是同一條的沒想到居然會看到這幕

-

朴燦烈蹲在地上幫林月柔收拾好那些散落的東西,他輕輕的抱住哭到顫抖的她「這個禮拜別去學校了,我幫妳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