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背號少年】4號少年

-

第七章

-

「還有誰要來?」在餐廳裡不起眼的位置邊伯賢坐在那,以前出門都不會想特別多,這次出門卻不會想要出來太久反而是想要趕快回去,因為家裡現在是只有夏依希一個人而已,邊伯賢就坐在那滑手機跟夏依希說聲今天會比較晚回去,簡單的說幾句以前不會說的注意安全什麼的現在都會說了,看來以前是真的對她漠不關心,收起手機看爸爸笑的那樣,內心的警覺心就出現了,不過之前拒絕了那麼多次,那就讓老頭子開心一下也好,只要今天不要有過分的舉動他都可以忍,他的眼神銳利的瞄向餐廳門口「是你的朋友要來嗎?」邊伯賢精明的假裝什麼都不懂的問對面的老人,邊伯賢是守時的人,時間越拖下去胸中的怒火一點點的被點燃,手指象徵性地開始有規律的敲著桌面,老人看自家兒子已經不耐煩了,心裡很擔心等下的談話又會談不成,老人打趣地想要緩解邊伯賢的情緒

-

「邊爸爸我來了~」蘇妤婷聲音甜的跟什麼一樣,她熱情地坐在老人的旁邊,剛好面對的就是邊伯賢,她像個少女似的害羞的低著頭,兩人熟識的像是家人,相對於邊伯賢這邊就是冰冷的氣息,兩邊顯現明顯的對比,邊伯賢很不客氣地先打招呼了「好意思讓人等那麼久?妳以為妳是誰?約定的時間不出現,倒是拖了十幾分鐘,基本的禮儀做不到,虧妳還是富家千金」冰冷直接的話不顧老人的面子直說了,老人想要發作卻礙於這裡人多不好發脾氣,既然如此就攤盤了

-

老人握著蘇妤婷的手耐著性子勸邊伯賢「你看人家婷婷長的多漂亮,個性也乖乖的,多適合當老婆呢?你也是有歲數的人了,該是放下事業多為自己的未來打算,再加上婷婷的家庭你又不是不知道,她不僅是好老婆還更是可以在事業上幫助你啊!」聽老人說成那樣好像就是一定要娶她,邊伯賢不屑的冷哼了一聲「所以呢?既然那麼喜歡那你拿去做養女,我已經跟你說過很多次了,我是絕對不會跟一個我沒興趣的女人在一起,還有,結婚這種事對我來說還太早,我下午吃過東西了,兩位慢用」不去看老人氣的臉紅脖子粗的表情還有蘇妤婷難堪到想要離開模樣,這樣的畫面成為今晚邊伯賢最滿意的結果

-

邊伯賢開車來到山上的一個角落,往下看可以看到山下的城市,七彩迷紅燈的畫面很好看,在山裡也可以看到天空的星星,深夜山區的寧靜讓邊伯賢原本還很煩躁的心逐漸靜下來,邊伯賢踢了踢腳邊的石子「結婚,只是法律的形式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