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背號少年】4號少年

-

第十章

-

「怎麼突然說今天要去學校?」邊伯賢的語氣聽上去是有些不滿,夏依希坐在副駕不敢吭聲,心裡是委屈的,因為前幾個禮拜就跟邊伯賢說過要回學校了,但明明就是邊伯賢自己忘了,夏依希沒有回嘴說早就提醒了這樣的話,她不想為了這種事情搞得一早的心情都不好,邊伯賢趁著停紅燈的時候小小的休息,這陣子連夜在醫院加班開刀什麼的,真的是累壞了,夏依希打開筆記本看看今天回學校是要做什麼事情,邊伯賢的車子緩緩的開向夏依希的學校

-

當夏依希要下車的時候邊伯賢拉住她「幾點接妳」出來接人還可以先暫時逃避那些煩人的瑣事,夏依希看著被邊伯賢抓住的手腕,心臟正在快速跳動,臉上的紅暈越來越明顯「痾……我、我下午結束打給你!」說完就慌張地掙脫了邊伯賢的手開了車門就衝出去了,邊伯賢好笑的看著女孩逃跑的背影「這麼害羞」他可是很滿意她臉上的變化,眼看越來越多人看這台唯一停在校門口的轎車,邊伯賢方向盤一轉,油門一早的就開走了

-

夏依希帶著緊張的心情走向班上,個性有些內向的她真的很難跟班上的人相處,況且在這個班上就也只有一個朋友---宋語喬,夏依希來到班上後果然很常看到那小團體聚集在一起聊天,才剛坐下就有個女孩很可愛的坐在她旁邊「希希!好久沒看到妳了!」宋語喬興奮地一下子說著目前暑假發生的大小事,雖然有寫事情她們已經在手機裡跟電話中說了,可是還是有限,這時夏依希注意到好友手指上的戒指「咦?小喬妳怎麼戴戒指了?」而且這個戒指還滿漂亮的,說到這個戒指宋語喬就笑的靦腆「這個啊就是我實習的地方」原來是交了男朋友,夏依希一臉羨慕「好好喔交男朋友是什麼樣的感覺啊?」她滿臉的羨慕,宋語喬忍不住扶額「我說希希,妳一個這樣的美女居然問我交男友是什麼感覺,難道妳都沒有對誰動心過嗎?!」原來宋語喬一直以為夏依希有交過男朋友,看來之前猜測是錯的

-

「哀不說這個,妳跟妳那個養父說了嗎?」說到了只有她們才懂得話題,夏依希撐著腮幫子很苦惱「不知道怎麼開口,而且,我覺得他不會答應」跟一個人生活久了,久了就會知道那個人的個性,以至於說很多是不用跟那個人說就會知道後續的答案,宋語喬無力的趴在桌上「可是我真的好想跟妳一起住,我不想ˋ學校宿舍了」因為家住的遠所以住校,但住校就會有很多限制,但如果想要住學校附近就要跟認識的人一起租房子,宋語喬似乎想到了什麼「欸希希」

-

面對突然嚴肅的好友讓夏依希不自覺的緊張,直到宋語喬接著說的話更讓夏依希難以回答

-

「我一直很想問,跟一個只有法律關係的帥又有錢的養父住在一起,妳不心動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