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背號少年】61號少年

-

第八章

-

「家裡狀況還好嗎?伯母來健康吧?」

「嗯,還是老樣子」

-

走在前面的兩人正在進行普通到不行的對話,走在後面的朴燦烈只是默默地聽,最後林月柔不知道是想到還是什麼,突然的轉身站到他面前,朴燦烈嚇得道退一步「怎麼了?!」即使對金俊勉不滿,但一到了林月柔的面前就什麼脾氣也沒有了,朴燦烈反射性地露出潔白的牙齒,林月柔不知道自己看到他的笑容自己都會不自覺的被影響了,林月柔小聲地說話好像是怕被前面的金俊勉聽到似的「今天晚餐可以去你家吃嗎?」已經好久沒有吃到朴燦烈做的飯菜了,況且今天媽媽要加班所以不會在家,朴燦烈想了想「好可以,不過,那妳喜歡的俊勉哥怎麼辦?」朴燦烈不否認自己的語氣確實聽上去有些忌妒心的存在

-

林月柔有些愣住「我我不」她不知道該做才不會傷到人,而且,如果要說面對金俊勉可以很自然的這種事根本就是謊話,承認對金俊勉還有當初的感覺,但也確實帶著當年的恨意繼續接受他

-

「哥,今天我跟小柔還有事,參觀的這種事還是改天吧,反正都轉來了,久了就會熟悉這裡,我們先走了」朴燦烈怎麼會不知道她那點小心思,說完就丟下金俊勉在這,他拉著林月柔的手就往外走了,金俊勉臉上是笑笑地跟他們說再見,但他眼裡一點笑意都沒有「小柔,妳肯定還喜歡我的」

-

離開校園後林月柔才露出放鬆的模樣,這讓朴燦烈的心情舒坦了許多「怎麼樣,跟我在一塊還是比較舒服地對吧」說的一臉得意,林月柔故意打他「對啦對啦妳最厲害了啦!」不過確實,只有在朴燦烈的身邊好像做什麼都是對的,做什麼都不用顧慮到任何人,是那樣的自由那樣的輕鬆做自己,朴燦烈笑得很燦爛,心裡激動地想要歡呼,畢竟這樣偷偷的喜歡她那麼久了,能從她嘴裡知道自己的那一點重要真的讓朴燦烈很高興

-

「阿對了!」朴燦烈像是想到什麼似的,林月柔疑惑的看他「你幹嘛?!」突然這樣真的很嚇人,朴燦烈這才想到一件他覺得重要的事情「下個月學弟們要我教他們吉他,說社團要表演的關係希望我給他們加強,這樣的話妳要等我結束還是自己先回來」,以往他們都是一起回來的,林月柔想了想「我跟你一起去,一個人我不喜歡」她不能沒有朴燦烈,林月柔已經很依賴他,而她自己把這樣的依賴當作是習慣,但,這樣的習慣真的只是習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