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理由

 

應該會有粉絲好奇說為什麼我會想要分享這首

黃致列是我在【看見你的聲音】這個節目知道他的

一開始是真的不知道他是誰

而他的歌聲以及他歌曲裡所散發出來的氣息吸引了我

昨天用了一點空閒時間去聽了他的歌,第一首就是你們現在所聽的

 

或許吧

其實心裡的自己對於血文這件事是真的真的很喜歡

喜歡到甚至急迫地想要出書,想要擁有一本屬於自己的小說

現在出書了,夢想達到了

但夢想達到了卻也發現面對的問題也越來越多了,原先跟身邊的朋友們說過

但他們好像都沒有辦法可以了解我所想要說的那些想法

 

而聽了黃致列的這首

內心就有一個節被打開的感覺

那種被理解的被體會的感覺

當下的我是爆哭的

從歌詞裡深深的體會所想要表達的,以及被體會的心

說不感動是騙人的

 

所以我分享了

分享給

 

或許正在努力的你

或許正要打算放棄的你

或許

正在思考要執行夢想的你

 

記得

問問內心的自己

這場夢的收穫

你敢不敢面對

如果敢面對

那就闖下去

 

如果不敢面對

那當初的你為何想做夢

 

總歸一句,莫忘初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