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勳鹿】
-
「要不要擦汗?」
「不要,我要哥幫我擦」
「好,那你要低頭啊不然我用不到」
-
班上的人都眼巴巴的看著吳世勳任性的要求鹿晗幫他做這做那的,鹿晗的臉上一直都是那個溫柔的笑容,面對其他同學或是老師的幫忙也都沒脾氣的說好,但大家都知道他不是沒脾氣,就是因為脾氣太好了才會被吳世勳給纏住,鹿晗寵著吳世勳寵的就算連他上課睡覺也不念,如果老師芳下還會幫吳世勳給擋掉
-
「鹿晗,每天照顧吳世勳你不累嗎?」鹿晗的同桌終於忍不住地問他,而鹿晗只是目光專心的看著坐在他後面的男孩「不會,因為他是吳世勳」,因為對方是吳世勳,所以他願意為他做所有的事情,就因為他是吳世勳,是心裡最愛最想要疼惜的人
-
兩人走在放學的路上,吳世勳的手緊緊抓著鹿晗,想是深怕他會跑掉似的,鹿晗看吳世勳緊繃的下巴就知道他心情不好了,所以走在他身邊也不敢開口,本來是想要等到他心情再問他怎麼了,但這次難得的吳世勳自己先開口「哥」簡短的一個音瞬間讓鹿晗不安的情緒浮現「說吧我在聽」就算心裡在不安還是會習慣的讓著他
-
而當吳世勳轉過來鹿晗才看到他那雙快要哭的眼神,明明都是一個這麼大的人了,鹿晗心疼地摸摸他,接著下一秒吳世勳就直接把他抱住「今天下午跟你告白的女生是誰,你會跟他再一起然後不要我了嗎」
-
他這麼一說才讓鹿晗回過神,原來這小子是因為看到有人跟他告白,只可惜....「勳,你要聽我解釋嗎?」鹿晗快要笑出來了,但礙於吳世勳這大少爺的脾氣絕對不能笑,吳世勳點點頭,鹿晗先離開他的懷抱才說「對方是要我把情書拿給你的,說你因為臉很兇所以才叫我拿給你,而且你不說我還真忘了」說著就從書包裡找到一個粉紅色信封
-
「趕快看啊,是女孩子寫給你的」信封上的確寫了是要給吳世勳的,吳世勳嫌棄的直接撕掉,鹿晗滿臉黑人問號的看著吳世勳,有人告白多好,居然還撕掉,要是被這信封的主人看到的話不知道會不會哭,吳世勳溫柔的牽起鹿晗的手
-
「鹿哥,那你甚麼時候要寫情書給我,我只收你寫的」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