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桌,妳好,我喜歡妳】
-
第二章
-
「總裁,那位小姐剛離開公司了,您要?」秘書站在一旁看著正看向窗外發呆的金鍾仁,金鍾仁的眼裡滿滿的都是那個女人的影子,腦海裡浮現的畫面都是以前自己在意她的一舉一動,轉過身拿了外套「這裡就交給你了」頭也不回的離開辦公室留下頭痛的秘書處裡善後
-
金鍾仁來到手機地圖上的位置,現在已經接近宵夜時間了還是很多人來這里跟朋友聚在一起,金鍾仁帶著那股自信還有驕傲走進店里,在服務生的帶領下來到一桌特別多人的地方「嗨!」
-
「嗨!」
-
一個清爽的打招呼喚起眾人的視線,柳紫茵疑惑的轉過來正好與金鍾仁對上眼,雙眼發楞的一直盯著他,金鍾仁很滿意的看著柳紫茵,他沒有停頓的直接坐在她旁邊,同學們各個都說
-
「同學,恭喜你們又變成同桌啦哈哈哈哈」
「是啊!話說金鍾仁你幹嘛都那麼喜歡坐在紫茵旁邊啊?」
「不過這樣看他們好想挺配的欸你們不覺得嗎?」
-
身邊各式各樣的聲音出現,柳紫茵尷尬的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倒是金鍾仁看著她的眼神都是那愛慕已久的目光,但更多的是心酸,以前大學時最耀眼的是她,所以才會看不到金鍾仁的存在,但現在是人群裡最耀眼的變成了金鍾仁,但在他眼裡,最燦爛的畫面永遠都是柳紫茵,金鍾仁先跟柳紫茵打聲招呼「以前我都是坐妳旁邊,不過我好像沒跟妳講過話對吧?」好聽沉穩的低音炮讓柳紫茵分了神,直到接受對方疑惑的視線才趕緊收回「我跟你…確實沒有講過話」柳紫茵很確定自己沒有跟他說過話,如果有的話肯定有印象的啊!不僅是同班的而且還長得那麼帥又高,想到這就不禁臉紅了,接下來他們的對話都是有一句沒一句的這樣搭話,金鍾仁的話不是很多,但身旁的柳紫茵卻是不斷的一直跟其它人聊天聊的很開心,金鍾仁是不急的,反正他們以後要講話的機會多得很不差這次
-
「紫茵,妳等下結束的時候有空嗎?」金鍾仁看著坐在她正對面的男人,他的眼神變得冷血,沒有了剛才見面的溫柔,他轉頭盯著柳紫茵完美的側顏,「抱歉我明天要上班想要結束就回去了,如果要約的話改天約吧!」柳紫茵禮貌的拒絕,這樣的態度讓金鍾仁很欣賞,看來以後在公司可以多跟她接觸
-
「紫茵,我可以這樣叫妳嗎?」金鍾仁正巧跟柳紫茵是同一個停車場,兩人走在一起的背影很好看,柳紫茵被他的問話嚇到「啊?呃…嗯可以啊!對不起我真的不記得有跟你同桌…阿阿阿不對我不是那個意思!」太過直接的方式讓柳紫茵害怕被誤會意思,臉上慌亂的模樣在金鍾仁眼裡是可愛的,金鍾仁拍拍她的頭頂「沒事,我懂」簡短四個字就讓她鎮定下來,臉上染起一抹紅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