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勳白】

邊伯賢無聊地趴在床上看著坐在書桌前的吳世勳埋頭寫著作業「勳...你要陪我玩了嗎?」邊伯賢已經把手機上的所有遊戲都玩過不知道幾次了,就連平常多道回不完的訊息也是都回得差不多了,好幾個小時過去了吳世勳卻依然在書桌前忙著作業

吳世勳不理邊伯賢,邊伯賢自然的無聊的掀開被子把自己裹得緊緊的,果然寒冷的天氣就是要窩在被窩裡面才舒服,愈是這樣想,邊伯賢的眼皮就越重,漸漸地睡著了

忙到一個段落的吳世勳終於可以稍微鬆口氣休息了「邊....睡著了?」吳世勳累得想要找邊伯賢親熱一下,但現在卻看他睡得一臉舒服,吳世勳無奈地打開放在地上的暖爐,等到被窩裡的那個小身體沒有在發抖了之後才稍微放心

「呜....你好了嗎勳...」吳世勳一鑽進被窩裡邊伯賢就醒了,揉揉乾澀的眼睛往吳世勳的懷裡蹭著吸取他身上的溫暖,吳世勳輕吻他的頭頂「也不想想我是在為了誰的作業那麼忙」是啊,這種煩人的作業就交給像吳世勳這樣的學霸處理就好了,然而卻又是每次都拖到最後一刻才拿出來

「勳覺得我很懶嗎?」邊伯賢小心地開口,他自己都是知道的,雖然吳世勳每次都冷著一張臉對他愛理不理的,可是他是感覺的到吳世勳總是用那種會閃瞎別人眼睛的愛去愛他,這樣的照顧方式每次都會讓他沉溺在愛情的幸福裡

吳世勳低頭看邊伯賢的頭頂,他的聲線很低,卻低得很好聽,吳世勳親咬邊伯賢的耳朵

「你知道嗎?我多希望你可以一直讓我照顧到永遠」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