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忌的愛】
-
第十五章
-
跟朴燦烈說完後已經過了有些長的時間了,韓若薇看朴燦烈的臉色完全沒有好轉的情況,還想要繼續說些什麼讓他心情好點的話卻被打住「好了去上班吧!我也有事要去忙了,等妳放假我帶妳去吃好吃的」朴燦烈不斷的推著韓若薇要回去她上班的地方,韓若薇完全沒辦法多說任何話就這麼的被朴燦烈帶了回來,韓若薇擔心的看他「真的沒事嗎……」那張臉明明很明確的就是有事,朴燦烈拍拍她的頭「小女生就是愛亂想,好好上班,我走啦!」瀟灑的轉身離去,韓若薇站在那皺眉的看著他的背影,一直思索著他跟邊伯賢的交情,但是這種事應該還是要去問才會懂得,韓若薇煩躁的抓著頭「算了不想了,晚上再問伯賢吧…」想到下班邊伯賢會來接她,這種像是情侶的關係,真的讓她很害羞,回到位置上認真的打起精神處理拖了好久的雜事,突然櫃台多了黑影,韓若薇趕忙站起,看到人後努力的把那想要表現出的厭惡臉隱藏著
-
「馬醫生,你要找誰嗎?」又是那個馬斯克,韓若薇真的不懂他為什麼要一直來找自己,醫院裡的護士小姐那麼多為啥偏偏要找她不可,要知道,這個馬斯克很會講話總是把那些護士哄的團團轉,可惜她韓若薇就是不喜歡這種人,噁心死了看了就討厭,馬斯克無聊的拿起筆筒裡的筆「今天我看到若薇妳跟一個男生一起來上班,他是誰?」過度親密的稱呼讓她眉頭緊皺,這種質問的感覺,非!常!討!厭!韓若薇的口氣很不好「這跟醫生你有什麼關係?還有,請馬醫生叫我韓小姐!」聲音有些大,讓回來這裡的護士們有些錯愕,護士長更是直接過來「怎麼了?發生什麼事情了嗎?」怎麼氣氛那麼的不好,韓若薇沒有理會她「如果馬醫生沒事的話就請離開!」討厭死了煩死人了!韓若薇拿了文件就直接走了,馬斯克眼神冰冷的看著韓若薇離去的方向,再轉過來時是那張迷惑女人的笑容「抱歉啊~我先走了!」
-
先是被朴燦烈突然的到訪嚇到,再來是馬斯克那多管閒事的質問,然后再碰上難搞的病人,一連串的糟糕事讓韓若薇又累又氣,一心只想趕快下班離開這裡,同事們看她心情那麼差也都不敢跟她多說幾句,倒是會買個小東西或是小飲料給她,好在平常都有在累積好人緣,韓若薇一直壓抑情緒不要波及其他人,到了下班時間韓若薇難得的準時打卡下班,臉上不高興的一路走到醫院大門口,忙了一天的她早就忘了邊伯賢會來接她
-
邊伯賢看到她低著頭,走過去從後拉住她的手往後一扯輕鬆的接住「女孩子這麼晚走在外面要注意周圍」說完在讓她小心站好,通常這樣調戲韓若薇應該要露出害羞的模樣,不過邊伯賢察覺到今天的她似乎沒心情跟他開玩笑,他手插口袋的走在一旁「怎麼了?上班不順利?被欺負了?」邊伯賢彎下身子想要看清楚韓若薇的表情,韓若薇突然的站住讓邊伯賢感覺疑惑,韓若薇歪着頭想了很久才問出心裡的疑惑「伯賢我問你哦!你跟燦烈……認識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