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忌的愛】
-
第十七章
-
「你真的要等我??」個了好久的週末終於到了,邊伯賢開著車子載韓若薇到一間環境不錯的精神病院來,白色的建築物給人難以靠近的感覺,想必在裡面的人應該也壓力也是大的,韓若薇還沒跟奶奶提到邊伯賢,突然帶一個奶奶不認識的朋友肯定會嚇到她的,但是讓邊伯賢這麼等實在是……「妳就去看奶奶吧,有手機陪我,我先去找個地方停車,快去吧!好了打給我」看著韓若薇的背影走進去了邊伯賢這才打了個方向盤離去
-
韓若薇一個人進來後跟櫃台人員打招呼後就去樓上看奶奶,小心的打開門確認奶奶沒有被自己吵醒才放心,韓若薇坐在奶奶旁邊握着她因為老太而逐漸消瘦的手「奶奶今天有沒有好好吃飯?本來我要帶朋友來看妳的,但怕妳嚇到所以就」
-
「丫頭,妳是誰?」
-
奶奶一句無心的話差點擊碎韓若薇建設好的心牆,勉強掛著笑容「我是妳孫女啊奶奶,薇薇啊!」一個一手拉拔自己長大的人認不出自己時,那心裡的難受感,沒人能體會的,韓若薇一直看著奶奶,奶奶轉過來眼神異常害怕「吸血鬼!不要靠近!」高分貝的聲音,韓若薇下意識就鬆開手往後退,奶奶指著她「吸血鬼吸血鬼!要保命要保命!」說著還下床大開抽屜里的瓶罐,打開瓶罐在房間裡揮來揮去,韓若薇想要拉住奶奶「奶奶妳小心!」
-
「吸血鬼!不要殺我不要殺我!」
-
聲音大的把外面的醫護人員引過來,幾個護士按住奶奶想要打鎮定劑,但奶奶來到韓若薇前面,雙手緊著她不顧已經嚇壞的韓若薇「吸血鬼!真的!」什麼吸血鬼真的?韓若薇沒有搞懂,但奶奶看上去明顯的精神很不正常,「碰!」門被大力打開,邊伯賢抱住快要從牆邊上滑下的韓若薇,他看了一眼床上的老人,此時奶奶指著邊伯賢「是鬼!吸血鬼!」奶奶發瘋的更徹底了,醫護人員看向他們也是滿臉的不解,邊伯賢朝他們點了頭就帶韓若薇出去了,邊伯賢小心的扶著她回到車上,拿紙巾擦去韓若薇額頭上的微汗「還好嗎?」,看到女孩臉色慘白,心裡是真的心疼,韓若薇閉上眼想要舒緩情緒
-
「伯賢」等了好久韓若薇才找回自己的聲音,突然的冷靜讓邊伯賢有些緊張,他沒看過韓若薇的眼神會是這麼的冷靜「嗯?」邊伯賢看向別處,韓若薇伸手握住袋子裡的一個小瓶罐「吸血鬼,你相信這個存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