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
-
金語晞坐在副駕駛座位,側頭看著窗外的風景,自從來到這個家之後,懂事了之後,就是經常往書局,因為唯獨那裡可以讓自己有歸屬感,有安全感,那種沒人打擾的感覺,讓金語晞想要一直待在那裡,金俊勉一邊注意路況一邊觀察金語晞臉上的表情,就在一個紅燈停下來金俊勉放鬆心情的跟她閒聊「小晞,鍾大就是那樣很愛鬧,妳會生氣嗎?如果會的話我先跟妳…」
-
「沒事的俊勉哥!呃…我的意思不用跟我說什麼道歉,我不在意」金語晞緊張的打斷的金俊勉要說的話,相處了這麼多年,他們的互動依然還是很生疏,金俊勉看她因為緊張而臉紅的小臉覺得很可愛,也讓白皙皮膚的她多了血色,金俊勉失笑「好好好我不說,只是,我想跟妳說的是,我不怪妳或是怪妳媽媽突然進入了我們的生活」終於說出口了,金俊勉覺得有些話早就應該說了,而不是被情緒蒙蔽,但就算他這麼說,金語晞並沒有把他的話給聽進去。「放我在這裡就可以了」前面的路口就是她常去的那間書局,金俊勉熟練的把車停在一旁,金語晞收拾好東西後打開門的那瞬間停了一下,轉過頭對上金俊勉疑惑的表情,她露出平常看不到的那真誠笑容「謝謝俊勉哥載我過來,晚上我自己回去不用擔心」
-
車內的金俊勉愣著看著她臉上的笑容,目送她安全的走進書局之後才緩緩離開
-
「鍾大人呢?」回到家的金俊勉經過客廳看到一本被丟在桌上的雜誌,看來這弟弟又再耍脾氣了,假日基本上除了老管家跟鐘點的清潔人員以外不會有人在家,金俊勉順手的把雜誌給放好,老管家聽到金俊勉的聲音就出現了,他恭敬的回答「二少爺在你們出去不久後就回房裡了」這小子又幹嘛了?金俊勉皺眉的點了頭「好我知道了,去歇息吧!我自己去找他就行了」說完後轉身上樓去找金鍾大
-
金俊勉連門都沒敲的直接開門進去,果然看到金鍾大躺在床上看著手機發慌,對於沒敲門就進來也只有金俊勉在情緒上來的時候才會有,金俊勉不滿的靠在牆上「我說你,不要動不動就對小晞那麼沒禮貌,你已經是男人了!」如果是像小時候那樣愛鬧小晞的話就算了,可是現在都已經是個成年人了,卻還是會找小晞的麻煩
-
聽到金語晞的名字金鍾大懶散的坐起來「哥你幹嘛那麼在乎她?她不過就只是」
-
「他是你妹妹!」金俊勉不免大聲斥責,但這樣只會讓金鍾大更不滿「妹妹?我可不認她,那是爸擅自把那女人娶回來,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
-
金鍾大那偏激的想法讓金俊勉不知道該怎麼去開導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