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桌,妳好,我喜歡妳】

-

第五章

-

「主管,有人說這是給妳的」有個員工突然拿著米色的信封給柳紫茵,面對這種東西柳紫茵已經不想再看了,這種有信封的東西對她來說都是那些噁心想要追她的人會給的,她都不知道丟了多少個,一開始的話都還是會看的,現在她只要聽到是給她的就直接敷衍的丟進碎紙機哩,這種東西不是只有學生時期才會出現的嗎?況且她是來上班的並不是來找個男人嫁的

-

「放在那裏就好了,我等下看」快要被公司催交的資料居然在剛剛直接不見,現在離午餐時間只剩下十幾分鐘了,看來今天又要忙得沒有午餐可以吃,看了一下桌上只剩下半杯的黑咖啡「看來又是這樣的一天了」其實也不是沒有想過要在家做好便當帶來公司吃,因為……

-

「我的女王殿下,妳的午餐」突然得一個充滿種水果的便當出現在眼前,柳紫茵馬上丟下文件興奮又感謝的謝謝眼前的人「伯賢啊謝謝你啊!」柳紫茵跟邊伯賢算是鄰居,本來她搬來這附近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多謝這位鄰居間同事的邊伯賢闖入她的生活,算是讓自己在生活還有工作上算是有了依靠

-

邊伯賢無聊的一屁股的坐在柳紫茵的辦公桌上,拿起桌上那亂得像是被炸過了一樣的文件「我說妳啊,多少也要整理一下吧!」弄得這麼亂怎麼還會有那些蒼蠅繞著這女人轉,面對邊伯賢的話柳紫茵直接一個白眼「不要光說我,想要交女朋友的話就趕快去練一下身材,這麼瘦弱哪個女人想要」柳紫茵看邊伯賢瘦的跟猴子一樣,怎麼公司的女人每個都迷邊伯賢迷的跟甚麼一樣

-

邊伯賢被柳紫茵的話差點沒氣到吐血「妳這女人講話還真是這麼討厭」自從認識柳紫茵到現在邊伯賢已經都不知道甚麼話叫做建立自尊跟信心了,柳紫茵吃了幾口的水果就急著要拿資料送到總裁辦公室了

-

「妳要去哪,現在是午餐時間欸這位大姊」邊伯賢有些不悅,他很不喜歡這女人每次都吃到一半就忙著在公司上下東跑西跑的,她明明就可以叫那些已經吃完午餐正在休息的下屬幫忙,可柳紫茵只是聳聳肩「重要文件我喜歡自己送去比較安心,給別人去送的話我不放心」

-

柳紫茵的堅持讓邊伯賢沒辦法在說什麼,因為知道說再多都一樣,邊伯賢嘆口氣「那妳趕快去吧!別忘了把水果吃完,對身體好」邊伯賢對柳紫茵的關係讓所有在場的女人們都羨慕,而且一開始的時候大家都誤以為他們是情侶關係,沒想到卻只是普通好友而已

-

「你好,我是十五樓的負責人柳紫茵,請問總裁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