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桌,妳好,我喜歡妳】
-

第七章

-

「我的女王殿下,妳要下班了嗎?」忙完工作的邊伯賢果然準時地來柳紫茵的辦公室報到,一些要下班的女性們看到邊伯賢來都忍不住地坐下來繼續忙手邊的雜事,能聽到邊伯賢的聲音可是她們夢想

-

而努力把自己埋在工作堆裡的柳紫茵只是敷衍地想要打發邊伯賢「伯賢你先回去,我還有很多事情要忙,我想把這些都弄完再下班」柳紫茵不希望這樣拖到明天再繼續處理,因為不知道明天的工作量有多少,要是太多的話會耽誤到很多事情的進度的,邊伯賢看柳紫茵這麼認真實在不想打擾她,但他又希望能夠跟她一起下班,邊伯賢隨便找了一個空位置就把公事包放在那「有哪個弄好了,我幫妳送去」

-

別看邊伯賢一臉小白臉面帶笑容看起來笨笨的模樣,一碰到了工作方面馬上就認真地向有魅力的男人,有人自願幫忙柳紫茵當然很感動了,她馬上把要送出去的一疊資料搬出來「就這樣了,放在抽屜就可以了」剩下的就剩電腦裡面的文件檔全部發出去就可以了

-

有了邊伯賢的幫忙後果然讓柳紫茵的速度快上了很多,好看的手指在鍵盤上移動著,很快的柳紫茵完成了今天要解決的文件,而邊伯賢也剛好回來了,此時的辦公室就剩下他們兩人了,邊伯賢站在一旁耐心地等著柳紫茵收好東西後準備一起離開

-

「對了,妳還沒跟我說妳那天去的同學會好玩嗎?」邊伯賢看著坐在副駕駛的柳紫茵,柳紫茵一邊回訊息一邊想了想「其實也還好,不是很喜歡參加那種活動,人太多」以柳紫茵的個性是不喜歡那種人多的場合的,雖然說都是以前認識的同學,可是都很久沒有聯絡了,突然的聚會讓她好尷尬

-

不過一說到聚會,就讓柳紫茵想到了金鍾仁,不知道那個人下班了沒有,想到那天在總裁室的畫面讓她不禁臉紅了,邊伯賢雖然專心的在開著,但也有注意到柳紫茵臉上的變化,那樣像是戀愛的樣子讓他心中的警鈴大作,本來心情不錯的他瞬間的板著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