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桌,妳好,我喜歡妳】

-

第八章

-

這天的休假柳紫茵坐在咖啡廳那靠窗戶的位置,外頭的冷風讓路上的人們都包得緊緊的,有的情侶互相地依偎在一起取暖著,柳紫茵喝著熱可可給自己取暖

-

「等很久了嗎?」一位穿著風衣外套的男子坐在柳紫茵的面前,這樣帥氣又休閒的打扮讓柳紫茵看傻眼「總總裁??」眼前這男人真的是自家老闆嗎!!!

-

-------某天下班-------

-

「紫茵,這個周末妳有事情嗎?」金鍾仁又在地下室等柳紫茵的出現,知道她今天是自己開車來的,所以早就在地下室等她了,金鍾仁走上前跟柳紫茵靠得很近,兩人的位置偏向陰暗處不會被察覺的,面對金鍾仁突然的問話柳紫茵愣了一下

-

「我這個周末休假,怎麼了嗎?」該不會被要求加班吧?拜託不要啊啊啊啊

-

金鍾仁笑了笑「那這個周末我們出門逛街如何?況且我們以前是同桌,可以來聊聊以前的事情哈哈」金鍾仁想要更認識她,從在學生時期就想要認識她了,但那時根本不會有交集,所以現在這樣的機會他不想要錯過

-

------回到現在------

-

「我說過了,只有我們的時候就叫我鍾仁就可以了,有想要去哪裡嗎?」金鍾仁故意約在柳紫茵家附近的咖啡廳,柳紫茵尷尬地笑了笑「抱歉啦我說習慣了」要突然叫老闆的名字好奇怪,雖然她說以前是認識的,可是還真的是沒印象

-

最後金鍾仁點了熱咖啡,兩人就這樣坐在裏頭聊著以前學生時期的大小事「妳真的不記得我啊?」金鍾仁心裡有些難過,以前以為一直坐在她旁邊的話肯定會有印象的,結果眼前的女人卻像是活在自己的世界一樣,柳紫茵不好意思地抓頭「我上課就專心上課啊,哪會注意到旁邊坐誰啊,而且我超害怕大學畢不了業的所以每次下課我都跑去另外別的教室」以前的柳紫茵很用功

-

金鍾仁想了想,柳紫茵好像以前交過一個男朋友「紫茵,妳大學有交過男朋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